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到Guayaquil,厄瓜多(上)
2005/11/20 19:31:21瀏覽2527|回應7|推薦13

(前言:老黃貓一直沒有放太多中南美旅遊發生的事情,主要是因為當時帶了個爛相機,照片全都不能用...所以就放點在機場照的飛機照片聊表心意...希望當時跟我參團的朋友們見文可貢獻幾張給老黃貓做紀念...)

兩年多前第一次到中南美出差,那次是跟貿訪團出團但是別懷疑,旅行社整體的服務只有差勁兩字來形容. 

總之,第一個目的地飛了很久的飛機轉了四個班次停了四個點五段航程,飛了快兩天終於到了厄瓜多的第一大城Guayaquil。與預期一樣,這個機場很小,跟在東歐的小機場差不多,但是少了份東歐機場的乾淨與簡潔還有多了許多圍觀在出關口拼命擠但不知道來機場做什麼的人群.                           

這次飛起來比較沒有時差的問題因為台北飛美國”依娃”的班機上睡的很舒服,不過那班”依娃”班機看起來是---"舊的可以",起飛前滑行到跑道飛機扣扣扣的大聲作響,收機輪時很大聲的砰一聲. 這些還好,我聽其他團員說還有人的餐一打開是散掉的,臨時用牙籤當螺絲固定餐桌真的是"蓋恐怖捏"!

不過讓我覺得更恐怖的事情是我發到的餐盒旁邊的塑膠都融化了,原以”依娃”回收舊餐盒(看來舊舊的),當我內心掙扎要不要吃的時候,恰巧一個空姐經過我旁邊,於是我不禁向她抱怨:

小姐,能不能麻煩一下請你告訴貴公司,不要回收舊餐盒,你看這邊都熔化燒焦了還繼續用…”

我們公司都是使用新的餐盒空姐看了一眼我的餐盒,面無表情老練的跟我說我幫你換一個吧…” 

空姐沒說抱歉,但是我也不能說她服務不好總之,老黃貓好吃,愛吃,貪吃,但是很怕亂吃.空姐遞給我另一個餐盒,雖怕暴殄天物但這一餐我也不敢吃了,因也不知道吃這般耐高溫塑膠盒微波出來的食品五年或十年後會不會致癌呢?還好之前在LOUNGE吃的飽飽的不吃也可以睡的舒舒服服的! 

(PS:當時是我第一次搭伊娃航空,本來週遭朋友對它的評價都很高,我也很期待這次的旅程,不過等搭過後我個人的評價是真的沒有傳言那麼好…;此外當時在台灣check in時我就當場看到他們的櫃檯人員在訓斥旅客不懂機票的內容告訴他錯誤資訊造成他的麻煩…;真的這不曉得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幹服務業?還當自己是糾察隊當場訓斥起客人所以我絕對相信日前他們機場放台灣團鴿子的事情因為他們整體的服務真的算差的…) 

美洲段長途的飛機用的還是A320的小飛機,不知道是駕駛員的關係或氣流不穩定,飛行途中屢屢有亂流出現飛的並不安穩,每每在打瞌睡當下總會被亂流”顛”醒飛機降落後機上的中南美洲民眾或站或坐,一起拍手慶賀。團員中有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他們在高興什,不過這樣的狀況我並非第一次碰到,深深的感覺,這種情況較常出現在落後的國家,或許他們本身對於自己國家的飛機或駕駛員也沒什信心!不過就我觀察我們搭的TACA LACSA航空的飛機都很新, 所以縱使遇到亂流心中至少不會那害怕!

圖一為德航LUFTHANSA的飛機

圖二為荷航KLM的飛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06941

 回應文章

LYDIA
唔...
2008/02/29 14:31

我們有不少厄瓜多的客人..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去厄瓜多一趟..

除了機場,老黃貓對厄瓜多GUAYAQUIL的印象如何呢??

那次參展經驗如何?

可以請問老黃貓公司是做什麼的呢? 參展時我要不要穿很正式呀...西裝外套?

若客人問到我不會回答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一
2006/06/19 00:12
看到酷媽回文,我想到上次坐川航737,起飛時,冷氣出口下起大雨來了,其他女性乘客哇哇叫。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蠻想去蘭嶼的
2005/12/03 20:53

蝦米  老黃貓還蠻想去蘭嶼穿那個達悟族"傳統"的小褲褲的 這下子不敢去了...改再家跳"長髮舞"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飛機
2005/12/03 18:45

去蘭嶼的8人座小飛機也很恐怖 機身都是補釘

降落時還以為要衝到海裡了呢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媽比較厲害
2005/12/02 00:32

看到酷媽的經驗談 真是佩服佩服 還是您比較厲害!!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這算客氣的
2005/11/30 03:05
酷媽坐過的飛機
駕駛艙和客艙只有一面布簾相隔
起飛時冷氣像白霧一樣從置物架上滾滾冒出
好似哪裡著火了
酷媽看得皮皮銼
以為將要人與機一同飛去見上帝........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走運, 多長見聞!
2005/11/26 15:20

老黃貓啊

你怎麼這麼走運, 全世界的爛飛機都讓你搭上了!

倒是想看看餐桌會整個卸下來是什麼樣子!

日本的 伊哇叫, 倒是聽説還好,只是航班時間不好,

捏捏沒搭過他們的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