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小說:慾望的微笑(十)
2007/05/27 21:29:48瀏覽6932|回應0|推薦41

我渴望被一個男人摟在懷裡,或許只是因為寂寞得太久,讓性愛過程變得貪婪而狂野,我們裸著身子躺在木板床上,黑暗之中的熱情,顯得特別有張力,小柯的性慾旺盛,這是我們首度上床之後所驗證的事實,而我懷疑他在過去跟我周旋的四個月,如何能夠忍耐著沒有得著解放;或許他擁有強烈的企圖心,又或者能夠忍受一個人的日子,亦或是他還有別的管道可以從其他女人身上得著紓解,我都無法確定,只知道,此刻他的手圈在我腰間,用激情融化了的彼此的距離,而他所使用的方法是無止境的,我第一次嚐到如此劇烈的高潮。

這一夜和美夢同樣漫長,我躺在他身下,小柯則在我那張狹窄的床上伸展肢體,這可能是他睡過最難受的一個地方,他在我身邊翻來覆去,似乎又擔心會驚擾到我,只能挪動四肢,卻總是找不著比較舒適的姿勢。

於是他問我:「要不要換一間公寓?」

「我喜歡這裡。」

「我覺得這裡不夠大。」

「對我一個人來說夠大了。」

在令人屏息的沉默中,他困惑的聲音從黑暗底下響起:「妳知道我的意思。我要妳跟我一起住,每當我們有問題要談的時候,妳就在我身邊,怎麼樣?」

我覺得自己有些結巴:「你要得太多了。」

「我願意付出更多來得到這些。」

「我還沒有跟人同居的打算。」

「為什麼?」

「不為什麼。」

有過阿保這個教訓,我知道有些男女可以喜歡彼此,卻不能住在一起,或者可以偶爾睡在一起,卻不能每天晚上都睡在一張床上;阿保把生活和我疊在一起,也因此讓我失去了自己的時間,必須一直配合他對未來的夢想,我不是事後怨他,而是怪自己被戀愛封閉了一段歲月。

糟糕的是,四個月以來,我還無法確定自己對這個男人有沒有愛情。

突然間,小柯的聲音好像來自遙遠的彼方:「我知道。」

我聽不懂他說的話:「什麼?」

「我知道妳跟那個樂團貝斯手的過去。」

我的心頭一涼,而或許他也感受到我的震驚,用溫柔的手輕輕擁抱著我。

只聽見他說:「妳不必緊張,我曉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那是事實,就像我,我自己也交過許多女朋友。」

「那你還跟我在一起?」

「因為妳很特別,而且我喜歡妳。」

我不相信他。

四個月之前,我們根本不認識彼此,他有錢、有家世、有品味,而我卻什麼也沒有,有的只是這樣一副能夠取悅男人的身體,還有一顆無比茫然的心,並且慣性地習於拒絕表示意見。

有男人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不要像對待陌生人一樣地對我,」他深沉沙嘎地說,「我明白妳經歷了許多,但──」

我搖著頭,不想跟他繼續討論下去。

隔了一個晚上,小柯在天亮前離開我的房間,我故意裝作睡得很沉,不願和他面對白日無法遮掩的自己。

小柯還是追求著我,以那些會讓人懷疑的禮物和善意,想要讓我對他擁有同樣的情意,而我也繼續跟他上床,那種感覺是人間的至樂,當他那火熱堅硬的器官進入體內,無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我會以為自己被人珍愛著,而感到無比地快慰。

應該說,每次吵架完之後,我們都是以做愛來彌補對方,不知怎地,那些結果甚至比我料想的還要好,可以這麼講,我們都能享受最熾烈的性,卻無法忍受和對方進行對話,除非開口的人只有他,或是只有我,兩人同時開口的局面就會演變為爭執。

「我不想每次都得偷偷摸摸跑來妳的套房。」

「你來得很光明正大,而我一次也沒有拒絕開門。」

「妳只是對我開放身體,卻從不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

「普通男人只要有這些就夠了。」

聽見這句話,似乎讓小柯很受傷:「我不是普通男人。」

為了避免這些話題的結論延宕下去,我從床上站了起來,很快地走到浴室裡面,想要沖個涼,沒想到小柯也尾隨進門,我們光著身體對峙在一間狹窄的浴室裡,場面顯得有些滑稽;他看著我轉開浴缸上方的蓮蓬頭,雖然一肚子火,我卻發現他的下體反應迅速,那一身精瘦的身材也非常吸引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說話必然顯得十分多餘,他應該會如往常一樣沉緬於慾望。

但他並沒有。

「妳非得這樣來避免跟我說話嗎?」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並不喜歡你,但也並不討厭。」

「照這樣說來,我只是專門取悅妳、討好妳的人囉?」

「以目前來講,這樣的形容很接近。」

「喂!」

「怎樣?」

「我到底要怎麼做,妳纔會滿足?」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他不耐地搖搖頭:「我只是單純地想要妳愛我。妳為什麼卻總是想逃避?」

「我不打算解釋。」

「溝通是需要雙向的。妳這樣拒絕和我溝通,是什麼意思?」

我嘲諷他:「男人要的不就是這些嗎?」

「我給妳那麼多,不是要妳拿身體來還我。」

「我也只能給你這麼多。」

這個男人和我的想法殊異,而我唯一能自保的方法就是緘默,然後拉著他一起坐在浴缸裡面,讓他無法繼續所有的質問,也遏止了自己心中不斷升高的自我懷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