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感(六十五)「UFO」和外星人是否存在?
2011/04/13 09:21:39瀏覽2729|回應11|推薦77

引用文章外星人訪地球 FBI備忘錄證實為真 

引用這則新聞,或許很多人都會啞然失笑,可是對照四月十二日的紀念性,就不得不對此感到一種奇異的巧合。

有一些台灣脫口秀節目認為:這個話題沒有意義,關於「UFO」(不明飛行物體,英語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是否真的存在,已經是一種既定的印象,不需要隨一些八卦小報起舞。

然而,這幾天的新聞,許多人認為屬於「八卦」的內容,卻在一項項跳脫出僅僅屬於新聞強度的範疇,而進入理性的科學分析和邏輯推論,以致於二次大戰之後美國軍武和各項科技先進發展,在在充滿了使人不免質疑、頗見隱情的發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網站:http://www.fbi.gov/或從The Vault(穹頂)進去都有:http://vault.fbi.gov/

上面的連結裡面,有很多美國FBI有趣的解密文件,這些memorandum裡面揭露的都是被美國政府塗改過的UFO報告:http://vault.fbi.gov/UFO/UFO%20Part%205%20of%2016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在一九四七年之後持續發酵,美國軍方掩蓋事實已經可以完全證實,而近年來俄羅斯和英國、紐西蘭分別證實UFO的數十萬件資料,就顯示了能夠推論的幾個重點:

(一)美國軍方逼迫新聞媒體竄改資料。

(二)美國軍方逼迫相關人員噤口。

(三)世界各國都或多或少有UFO、外星人等接觸報告。

至於美國軍方為何要遮掩羅斯威爾事件的原因?用了哪些逼迫的手段?國家機器如此運作,是否僭越「人權」的範疇?會不會有一些秘密,是美國軍方和外星生命達成的交換協定,而以地球人類整體的犧牲所換來的?

這些問號都不得而知,或許大家可以思考看看,倘若電視影集「The X File」(X檔案)的立足點都是可以思考的,那麼,個人認為未來的理性探討也將會愈來愈寬廣。

引用文章人類太空飛行50周年 Google慶祝

五十年後的四月十二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了人類上太空的五十週年慶,半個世紀的距離,或許浩瀚無垠的太空已經不再是高科技發展的夢想,而最早「飛向宇宙」的前蘇聯太空人加加林(俄語:Ю́рий Алексе́евич Гага́рин)在一九六一年乘太空船繞地球軌道飛行一圈,而十二日同時也是美國首次發射太空梭的卅周年,許多人都應該記住這一天。

於是Google做了一個動畫,這個看似doodle(塗鴉)的標誌,實際上非常有意思,所以特別截圖留下來紀念。

有趣的是,只要滑鼠接近圖面,上面的航空器就會自動發射!

以下是連續圖案。

支架分開,冒出噴射火花!

航空器朝上飛起,連續動畫充滿了一種有趣的設計感,可以讓人一次又一次去觀賞、啟動、發射升空。

而在五十年之後,人類環繞地球飛行的願望已經達成,我們知道了地球是圓的。

也證實了這樣的論點。

不論是羅斯威爾(Roswell UFO incident)重啟調查的Colonel Philip Corso這位美國陸軍軍官對於外星人研究方面的消息,或者是美國運用「逆向工程」和「基因工程」的發展說法,亦或是美國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是否與外星「小灰人」(羅斯威爾外星人,也稱為Zetas和Reticulians,面部類似蜥蜴)簽訂了「密約」,都是很有趣的訊息。

更令人恐懼的,就是許多美國方面流出的資料顯示:美國前總統艾森豪與外星人的密約內容,是可能「允許外星人長期針對地球人來進行人體實驗與殖入不知名的儀器,藉此追蹤或操控無辜者的命運」。

另外,去年一月的時候,許多網友就在討論美國NASA公布的許多檔案照片被竄改,早先的檔案照片被人揭露發現接近太陽的附近有所謂的「Giant UFO」(超大幽浮),而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的尺寸甚至大過於地球。

上百的影片和照片顯示:美國又再度掩蓋事實。

 

感興趣的朋友大概都看過了,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nz5z2aKZf3Q

探索宇宙之謎,一直是從青春期以來的夢想,可惜這方面由於個人的理化成績太差,地球科學的內容又太過於枯燥,因此始終只能當個外行的看客。

從十幾年前開始,我就從書店買了盜版的《寰海探奇》一書,當時覺得新奇又恐懼,特別是這樣一本大部頭的書裡面,除了「UFO」的大量內容之外,還有更多的「怪力亂神」。

記得那時年紀小,在打工的書店也覺得價位相當便宜,所以買了一本當作課餘讀物。

當女孩子們忙著約會、出遊、追逐偶像歌星的時候,我會一個人窩在書店的櫃台後面,抱著這本厚厚的書開始閱讀。

不能不說,即使這樣一本書,在十幾年之後有許多論點已經被科學學理上證實為假,但是回顧裡面「過度書寫」的情節,依然相當引人入勝。

或者可以說:我會想要努力打工賺錢,並且到許多國家旅遊,出發點都是這本老書的內容,很多有趣的科學定律和星象研究,也都是從這樣的課外讀物而來。

到了工作之餘,偶爾會關注一下「UFO」新聞裡面的發展,或者是許多言之鑿鑿的傳聞。

譬如:兩岸三地都有相關的傳說。

我個人拍過很奇怪的照片,有一回半夜起床,彷彿聽見了很奇怪的聲音,感覺不像是飛機,而是飛行器劃過天頂的破空之聲,這是個人在今年三月的某一天感到非常訝異的事情。

由於住的地方比較偏僻,涵蓋地域又很廣闊,附近沒有太多光害,所以看到窗外幾個閃動的光點,就迅速拿起了手邊的手機來拍照,瞬間就留下了下面兩張圖的畫面。

鏡頭上有水漬,那是因為當天凌晨飄著點細雨,所以這些照片中的「光點」就顯得有些詭異了,特別是右邊那個形狀古怪的飛行物。

這樣的光點大約出現不到一秒鐘,還沒拍攝第三張,就全都消失了。

根據今年三月份的星象,朝西北面並沒有這幾顆星星,而且在寒冷下雨的情況下,怎麼會有這樣的光點出現?

那幾天陰雨綿綿,正是季節轉換的時刻,所以天空的能見度不高,就記憶所及,當晚沒有任何星光,也沒有月亮。

所以放大最大的影像,就像下圖這樣了。

我的生活總是有很多計畫,而僅有這樣的意外,是完全無法預期的趣事。

無論它們是不是「UFO」、星光、燈光、蚊蟲、氣球、偵察機、閃光彈……之類的許多可能性,表面上我們的生活沒有必要緊張兮兮,事實卻是:未來完全無法測度。

外星人是否存在?

「UFO」是否降臨在我們四周?

外星綁架事件是否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許多接觸過「UFO」、外星人的特定團體、政治人物、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大概還是無法透露太多屬於「機密」的真相,而普羅大眾僅能透過新聞報導,從媒體的揭露中,逐步驗證應該讓每個人瞭解的事實。

如果一切都是這樣未可知的發展,說真的,如何能夠活得更好,已經不是最符合實際的考量了。

或許在二O一二來臨、二O一三、二O一四……直到地球被太陽吞噬的萬年之後,未來的人們會掌握的答案,如今的人們並不需要太過於操心。

不過,探索的目光依舊有其需要,警醒的理智思考仍然有其重要性,就像廿一世紀最偉大的天文物理專家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的那句名言可以忽略:「外星人恐會侵略地球!」

我個人更喜歡他的另一句警告:「別回到過去!」

無論是否真的能夠透過四度空間、經由時光機器回到過去,當許多人努力研究、電影工業不斷創造出類似的劇情同時,如何能夠讓自己的判斷力與邏輯思考也不要「回到過去」而絲毫沒有半點成長,也許是此刻更需要思考的議題。

這可能也是美國聯邦調查局事隔近六十四年之後讓「UFO」備忘錄曝光,卻還是遮遮掩掩不公開全部資料的背面現象,更是我們必須持續追蹤「過去」的新聞發展、保有個人自由思考與生存基本權的原因。

當人們必須回溯六十多年前的秘密,而秘密還如此「密而不宣」,推算是可怕的,懷疑是正當的,猜測是必然的,追蹤是持續的,好奇心是無法遏抑的,自保的考量更是必須的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DOK親見過UFO
2011/04/26 08:16

HI日安

您文章最好的地方就是鉅細靡遺

詳盡   卻不囉唆

看得過癮

CDOK在初中一年級---整整50年/ 半個世紀了

就讀台南縣新化初中---一所鄉下學校

芒果花開時節  月考的下課時段 / 上午

CDOK不經意看見遠方上空有兩個泛著白色小物體

  一個銳角三角形正在緩緩靠近另一個一個扁圓形物體

CDOK直覺喊出一聲 : 飛碟

相信在場的幾個同學也看見

正要仔細看

上課考試鈴聲響起 

結束這段"奇遇"

CDOK曾經把這段經驗PO給飛碟學會

算是盡一份"真實目擊"佐證吧

SEE  U

100.0426.0819.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26 14:17 回覆:

這個世界太小了,宇宙具有更廣闊的空間,我曾經做過很奇怪的夢境,譬如前幾天夢見台灣地震,還有先前的一些怪夢,然而拍到的照片和真實觀察的結論,使我相信是UFO而非「球型閃電」。

這是我唯一一回親眼見到的UFO,形狀拍出來了,就是沒有辦法在當下拍到清楚的近照,大約從籃球大小一下子變成那麼不明顯的光點,也就按下快門的一秒之間而已。

我還在鳳凰網那邊的留言版解說幾次,畢竟要搞錯「閃電」與UFO,回憶起那種金屬光澤和閃爍的不同光線,絕對是可以看出不同的。

麥田圈確實有其規則可言,當初去英國想要接近,結果不許外人進入,看到那些有趣的幾何圖形,就不免思考:為什麼外星人不來台灣的稻田搞幾個「稻田圈」?

後來想到稻田的濕潤度,還有麥子與稻作莖桿的柔軟度差異太大,就能夠理解這樣的做法,但依然覺得外星人獨厚英國,要是能在亞洲也弄一些圖案,說不定就可以就近觀察?

我個人挺喜歡分析那幾個國家的報告內容,可惜俄羅斯的新聞報導,說外星人的「屍體」是偽造的,目前雖無法斷定是否為真,但從「雞皮加破布」的高超縫紉技術來看,俄羅斯官方肯定不願意分享貝加爾湖的調查結果。

沒想到您也見過UFO?我倒是沒有提供資料給任何幽浮學會,工作一忙就忘了。J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俄羅斯Ирку́тск最新的外星人屍體報導。
2011/04/22 00:42

伊爾庫次克(Ирку́тск,英譯Irkutsk)今年最新發現的外星人屍體,四月廿日英國報導批露,三天前英文翻譯的影片上了網站,再度掀起了討論熱潮。

可以關注後續發展和解剖研究結果。

引用自:http://youtu.be/bMGatrWkG2c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0 17:48

世上有沒有鬼?

答案是肯定的﹐聖經當中就有耶穌醫病趕鬼的記載﹐問問我一些有陰陽眼的朋友﹐他們也會告訴你答案。

世上有沒有外星人?

時至今日﹐答案也是肯定的﹐而這方面的資料﹐無論是官方還是民間的﹐同樣多不勝數。

P.S.

發現Rosy原來和我有同樣的興趣﹐會去注意Google標誌在一些日子的特別設計﹐我還特別在部落格開了一個專門收集這些有趣設計的相簿。 ^^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20 21:28 回覆:

在網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往往能藉由這樣的平台而聚集,這樣不是很好嗎?

很高興與妳有一樣的興趣,不過「鬼」這個主題個人不太瞭解,就無法繼續談了。

若是說到外星人,這方面必然會有愈來愈多的證據,看見UFO的同時相當興奮,又聽見那奇特的聲音,曾有網友懷疑那是球形閃電,但我個人肯定那不是,主要是體積太大,速度也太快,我只恨自己的手機當時沒有錄影,而僅僅拍到這樣不清楚的照片,呵呵,手忙腳亂之下忘記了啊。

影片據說來自於美國NASA,相當清晰:http://youtu.be/SCDgRGhGDK0


rossii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11/04/17 00:42
又找到一個共同點了︿︿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看寰海探奇~我自己就買過兩本~國中高中時都會有書商來學校擺攤,在其他同學買西洋文學名著、散文集時我就是偏好這些科普類的書。不過也覺得寰海探奇的內容有的很扯就是了,BTW,你的封面跟我的不太一樣,這本書常常更新改版,最近又有在一些書展上看到︿︿

外星人這檔事,屬於我相當好奇有時卻又不敢太靠近的領域。到底我們是寂寞的宇宙中唯一巧合的存在?或是其實有很多我們不知道卻早已在身邊徘徊出現已久的同伴?可能有的答案總是令我又喜又懼,以致於有時不太願意去深究。但一直保持著注意是有的,你所貼的其中一則在太陽附近的巨型不明飛行物很久以前就看過,不知為何,也許因為還摸不清楚,於是有時我寧可阿Q一點來看這些事。

關於這則FBI檔案的新聞,聽到電視上播出之後,我一面工作一面觀察,甚至有一度心裡嘀咕著:難道大家就這麼接受了?一點疑問一點反抗,甚或是一點意見都沒有嗎?結果不到幾天,又被說是烏龍新聞了。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7 10:50 回覆:

真的?妳我的共同興趣真多呀。

這本書的銷售方式,當年也是在我們學校,還有一本叫《瀛海搜奇》,我沒有拍照放上來,裡面講一些神神鬼鬼的東西,同時促銷的則是《人類的奧秘》,十幾年的老書了,裡面最嚇人的是拍攝許多恐怖的感染照片,讓我做了好幾晚的惡夢。

這些書很厚,平均重量應該都超過一公斤,厚達兩吋半以上,放著偶爾翻翻也很有趣。

最後買的是一本《英文字彙倍增法》,還有一些比較雜的書,譬如模型或者POP設計,不確定這間出版社是否還存在?最後一次買他們的書,差不多有十年以上了吧。

說到那些巨大幽浮,我就上網去找過NASA網頁,當時很興奮,也確實看到許多古怪的照片,後來NASA自己改掉了,跟我用小畫家貼掉臉的方法一樣拙劣,就是一個個空白的洞,看了就覺得很搞笑。

巨大幽浮今年還有,看來無法解釋的新聞會繼續延燒下去,我個人相信眼見為憑,既然奇怪的照片自己都能拍到,沒道理那些UFO不存在。

下面的回覆我還貼上了英國的UFO檔案連結,建議無聊時可以去看看(我相信妳大概沒有時間),我看了一部分,內容相當精采。

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sXrPvnKzXFs

順便提供一點相關資訊。

法國CNES太空部門於O七年公布的資料,UFO資料高達一千六百筆,網站:http://www.cnes-geipan.fr/

紐西蘭軍方和政府去年年底公布的UFO資料網站:http://www.stuff.co.nz/national/4486327/Original-files-NZs-UFO-sightings

加拿大政府於O九年公開的UFO資料網站:http://www.collectionscanada.gc.ca/databases/ufo/

其他的我還沒空看完,到時有空再來寫點感想,許多資料真是太驚人了。


阿絜
我相信有外人
2011/04/15 22:05

我相信有外星人~

希望外星人不要綁我去做實驗><

說不定山海經那些人都是外星人~

我上國文課的時候就有在懷疑了!!!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6 11:11 回覆:

您所說的和個人所想的差不多,《山海經》許多資料已經被證實確實為真,我們所需要的就是更多的科學、歷史研究者,假以時日,想必可以得到更清晰的答案。

由於我沒有看過外星人,只能從自己的經驗來解說,按照那樣的飛行速度,以目前地球上的飛行設計而言,似乎遠遠及不上。

上圖拍照前一秒不到,拍照間隔大約半秒鐘,圖片中的UFO一開始為手掌大小,按下快門之後迅速化為小光點,這種速度非常驚人。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內容不修改,補充在這裡。
2011/04/15 15:28

引用文章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這個新聞很明顯是有問題的。

首先,FBI的文件如果是「鬼扯」,會需要那樣「塗改」嗎?美國法律規定,公文在一定時限內要公布,前幾日的閱讀發現:重要人士的簽名和內容均被嚴重變造,啟人疑竇。

再者,只有美國的FBI「鬼扯」,世界多少國家公開了UFO檔案?光是英國就有上萬件!只有美國FBI報告是假的?

其三,從邏輯上來看,所有的書面報告按照公文的SOP流程,搞成這樣反而更讓我相信不是一個HOAX,而是美國政府企圖掩蓋事實的習性。

順便提供英國官方直至今年三月提供的報告網頁:http://ufos.nationalarchives.gov.uk/

台灣的媒體隨著美國政府和美國媒體起舞不是第一次了,這方面沒必要關注,大家看證據來判斷。


。璽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4 18:51

這個飛碟會變形....猴腮雷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5 04:44 回覆:

這個很驚人,沒想到還會變形為甜甜圈,哈哈。

謝謝妳的分享囉!J

上面是福島在前天的UFO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uvrE2z7smw0

好像外星人比我們還關切核輻射問題?

那個形狀不是RQ-4全球之鷹(Global Hawk)或者任何一款美國飛機。


。璽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4 14:21

哇!!!

外星人還留下他們的長相以供參考。真醜 ....

我看了那個活動力特強的幽浮影片,根本是包遊覽飛碟來旅遊的嘛,而且日本上空出現的幽浮讓人不舒服,我整個早上都沉迷在到處搜索幽浮影片,今天啥事都擱著先了,外星人這個話題一直以來都讓我特別興奮,那天看4月12日的德國新聞,報導美國一個婦人敘述她撿到飛碟墜落的殘骸,明明看到的是金屬片,放在手上後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by好自在?),然後回到家之後,將那個金屬片擱在桌上,說也奇,只要被金屬片碰過的物體全都變平的,還會像水一樣產生波紋,難怪美國政府要暗槓這些資訊好自己研究這些科技。

也許地球之於外星人來說就像開心網的遊戲,也或許是他們幹了壞事死後投胎來的地獄,總覺得他們在飛碟裡頭一定不停嘲笑地球人的白癡,很不舒服阿。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4 14:55 回覆:

或許外星人反而會覺得我們長得又怪又醜?審美條件不一樣,我只能如此猜測。

UFO照片很多,還有解剖外星人屍體的影片,很多人懷疑那是聳人聽聞的偽造內容,可是經過這些日子的消息一天天公布,讓人覺得可以平心靜氣來分析真偽了。

另一個日本三一一過後的大批UFO出現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otxWZ-WxRa8 

下面這個影片則同樣是日本拍攝的,而且是近景,幾乎無法造假。

這兩個影片可信度九成九。

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YcHHl_m8ocg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4 08:36
有外星生物,絕對不像人。因為人的能力,還無法飛出太陽系。

像「人」的,八成假。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4 08:56 回覆:

我看到好多圖片,都覺得不像人,最有名的就是麥田圈的怪臉囉。

順便補上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_KoR2t-iM9k

感覺這張「蜥蜴臉」挺恐怖的,模樣清晰,看起來就不像「人」。


。璽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3 19:24

我在想,幽浮能在瞬間消失,必定它們早就知道時間的裂縫,一鑽,就能到它們想去的地方,應該是說時間空間的轉換對它們而言根本不必眨眼。它們在宇宙能夠如此輕易來去,真羨慕阿。

任意門出現了有沒有,貌似如此這般。

不知道它們從住的星球到地球再回去要花多久時間哪,如果換成地球人這樣繞宇宙跑,再高的科技來回搞不好也得花上幾千萬年。我曾幻想過如果霍金住我家隔壁不知該多好,他家一定有很多驚人的秘密。

我看了最後那支影片,我看到的幽浮也是用同樣的方式消失的,當下真想問 : 去哪了,去哪了到底。

好酷喔。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4 09:21 回覆:

這個嘛,我是門外漢,只能據此猜測,並且設想可能UFO的飛行速度高過音速甚多。

先補充一下,最下面那個影片其實標題打錯了,那是中國大陸的UFO,口音像是成都或西南省份,或許這樣的判斷不準確,但可以確定是內地人和內地建築。

去年在翔任 ╱Diotima 的網誌讀到一篇年初的文章,就在討論台灣某論壇關注的外星人UFO出現於太陽周圍的情形,那時全世界都為此瘋狂,因為美國NASA在事後偷偷抽掉了自己網站上的觀測圖片與影片,許多圖片明顯「造假」。

上面兩張照片的拍攝,是因為當時我正巧拿著手機,那段時間每天早上三點半左右我就起床寫作了,手機設定了震動,我拉開窗簾時看到窗外五個光點,就順手馬上拍攝。

效果不太驚人,只有右邊那個形狀比較清晰,凌晨無人,天空太黑,照片更沒有造假,熟悉我的人都曉得我的攝影技術差得要命……

當時我很恐懼,這樣驚醒的情形有些詭異,於是拍照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掀開睡衣脫光全身衣褲,因為身上有一些疤痕,就趕緊摸摸捏捏,想在肥肉和皮脂底下確認沒有異物,很高興似乎沒有異狀。

這種感覺很特殊,不知道那些UFO為何出現在附近?讀了霍金的文章之後,我只有一種感覺和猜測:人類在外星人的眼中,是否低賤如螻蟻?

這種想法往往令我渾身冒冷汗,因此我會摸摸床邊的保命逃生背包,然後爬起來寫小說,紓解一下心底的不安,杞人憂天是我的老毛病了啊。

下面是日本三一一地震與海嘯之後,許多UFO出現在電視報導中的真實情況,我也去找了NHK的網路報導檢查,確實很詭異,這個影片很清楚抓到不少異狀: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4 09:43 回覆:

補充一下,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sipUuY2eWzU

原來大家看到的UFO飛行方式都差不多,呵呵,我看到最誇張的是下面這個,看得出來很多UFO每天都在忙碌活動著。

引用自:http://youtu.be/WlLN_Jcg1p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