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夜的奇蹟》-7
2008/01/01 23:49:33瀏覽917|回應2|推薦30

或許神都是懶惰的,或許神都是吝嗇的,要不然凡夫俗子每天拜個沒完,婆婆媽媽上香祈禱,怎麼不見有什麼應許?

沒什麼好懷疑的,哈哈。

或許我的願望被某個神明聽到了,我順利轉生為男了。

怎麼會忘記呢?以前當女人,總是滿肚子牢騷,滿心的委屈,我總是埋怨自己身為女人,在工作場合上,出了點小事,就會有人故意嘲諷地說「是不是那個來了呀?」,連上頭要我接個主管職位,一堆男人也在後頭嘀嘀咕咕,講什麼「女人接業務經理不適合」啊,「女人的抗壓性低」啦,我呸!什麼兩性平權平等?

搶生意的時候,平等,爭權力的時候,放屁!

我回頭想想:當女人有什麼好的?

活了卅六年的時光,也不見得有什麼好處,家裡當初就我一個女兒,老爸總是說我骨子裡像個男人,像他,結果呢?

老媽多年孵不出來,女人的年華又老去得快,眼見家裡添丁可能沒著落,他就跑外頭花心去了,可惜花心也不能蹦出個兒子,卻帶了個妹妹回家。

可是小妹來了又如何?

老爸對她也沒好到哪裡去,我心裏明白,小妹高二就出嫁,不是因為和小柯戀愛的關係,老媽看她不順眼,家裡又沒多少溫情,因此她寧可弄個自己的家。

現在這樣不也很好嗎?

娟娟實現了所有人的夢想,她年輕,她漂亮,她很會生,而且每隔一年左右就懷上一個,連續生了四個女兒,或許都不能滿足小柯那種馬一般的生殖力,眼見剛滿七歲的長女阿如都上了小一,終於盼到了一個小公子,盼到了他們柯家傳宗接代的男嬰。

我總是記得剛懷胎的時候,娟娟心裡面有多掙扎,她常問醫生是不是個兒子,老公和婆家的壓力那麼大,柯家三代單傳,不生出兒子怎麼對那些傳統得要死的公婆交差呢?

幸好,她如願以償在得了四個女兒之後生了個兒子,我呢,也一如所願當了個真正的男人。

這個意思是,我原來是個女的,現在變成男的了。

公的,雄的,男的,X多了個Y的,以後或許會拐騙良家婦女的,現在已經開始思考未來大目標的,可以頂天立地闖天下一振雄風的身體,我終於得到了。

當男人多好啊,強壯、有力,隨便可以打架,可以賭博,可以嫖娼,可以耍流氓,可以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每個月不用擔心大姨媽,不會痛經,也不用擔心更年期。

最重要的是,在床上可以壓人,不是被人壓!

哇哈哈哈哈!

寂靜無聲之中,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在心裡笑著,神明果然聽到了我以前偶然去廟裡拜拜那百萬分之一次最誠懇的祈願啊。

所以囉,我甜蜜地墜入夢鄉。

從此,我在這個家過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

……才怪。

在我的成長生涯中,無數的難題紛至沓來。

過了安穩的幾天,我總是在醒與睡之間徘徊,清醒的時間不長,還是照例昏睡過日子,而醒來就是吃奶,要不就是尿片濕了,這東西比那種有兩片小翅膀的還讓人不舒服,什麼屎尿都會沾在上面一大片,濕濕黏黏怪難受的,因此我自從學會大聲哭泣來表達之後,每天就讓娟娟忙得不可開交,一天換上一打臭氣沖天的紙尿布,然後讓她再三清洗我那柔嫩的小屁屁。

曾經以為吃奶不是難題,換尿布也很簡單,但是我錯了,問題纔剛發生。

因為星期六一早是學校的家長母姐會,娟娟代表出席,說是只去兩個鐘頭就馬上回家,而這照顧小孩的麻煩事,自然就落到了小柯的身上。

大家都知道,嬰兒的食物是奶,而最營養最適合的,是人身上産的人奶。

大清早起床之後,娟娟很盡責地餵飽了我,還檢查了尿片和床單,雖然對自己會公然在床單上畫地圖有點羞赧,但我是嬰兒嘛,吃完就拉,喝完就撒,你能怪一個嬰兒沒盡好讓媽媽忙得團團轉的任務嗎?

娟娟一出門,我就開始昏睡,沒想到睡了一會兒,尿布就濕了。

聽見我嚎啕大哭,而且是哭得昏天暗地,過了許久,就在我幾乎要放棄時,小柯終於拖著睡眼惺忪的臉來到嬰兒房。

他一臉煩躁地問:「吵什麼啊?」

瞪著他,感覺有點不屑,這傢伙腦筋這麼差,我會回答我還是嬰兒嗎?

只見他走到嬰兒床邊,拿起放在小枕頭旁邊的玩具熊,不住逗弄著我:「乖哦,小寶貝,不要吵爸爸,來玩這個,別哭了哦。」

不哭纔怪!

我伸出小手格開那個玩具熊,繼續嚎啕大哭。

小柯不耐煩地問:「你到底在哭什麼啊?我還想回去睡回籠覺呢!」

睡你個大頭鬼!老娘不喜歡濕尿片,快點換啦!

小柯無奈地搔了搔腦袋瓜子,迷惑地問道:「玩具也不要?那爸爸做個鬼臉給你笑笑?」

望著他那張醜臉變形的模樣,我原本只是用哭泣表達濕尿片帶來的不舒適,現在瞧了他那鬼樣子,氣得我更是聲淚俱下,哭得聲嘶力竭起來。

「娟娟說你早上吃過了,是不是肚子又餓了?」小柯眉頭一展,似乎是靈機一動:「對啊!那不然,爸爸犧牲一下,給你吸奶好了!」

我不悅地抽咽著,本以為小柯會拿個奶瓶過來,結果就沒想到,他把上衣脫掉,抱起我就往那平坦的胸膛湊了過去!

我用力推他,我死命推他,現在面對的是我的家人,還是自己的親妹夫,雖說上輩子是女人,這輩子要我去以身就之,這真是憋扭,還有種怪異的亂倫感覺,怎麼也不會習慣啊!

何況小柯你有奶嗎?

你個大男人會有奶可以吸嗎?

再說,身為娟娟生出來的小孩,讓我咬我小妹的那個,看在她香噴噴、軟酥酥、漂亮亮的份上,勉強可以接受。但是,要讓我去吸某個又臭又硬,身上滿是菸味的傢伙,而且還沒有半點奶,讓老娘餓死也不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1/03 20:23

Rosy, 你這是精神勝利法嗎?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1-04 01:11 回覆:

肉體上不能得勝,當然精神上要絕對超前囉!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男人的機會~
2008/01/02 18:56
所以我不穿耳洞(聽說穿了耳洞,下輩子不能做男人),其實也不是那麼討厭做女人,做女人也有好處呀,打扮自己在鏡前欣賞自己很不錯的,但是還是不想失去做男人的機會.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1-03 01:29 回覆:

我也沒穿耳洞,呵呵,不是為了下輩子,只是看過其他人發炎的樣子,覺得噁心罷了。這年頭很多耳夾的款式,我自己也會做手工設計,相簿裡面就有我的作品呢,況且夾式可以刺激穴道,這不是更好嗎?

在小說裡面,多寫幾個男主角,就有幾回當男人的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