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夜的奇蹟》-12
2008/01/06 23:55:16瀏覽782|回應0|推薦19

或許美女決定不再給這小屁孩玩水的機會,只見她將那肥嘟嘟的小身子從浴缸裡撈了起來,放到一邊的架子上,用毛巾擦了擦,再將衣服一件件給穿上。

我也上了同一個架子,斜眼打量這個小痞子,表情充滿了不屑。

小娃娃仰躺著亂扭,翻來翻去地不合作,仿佛對裸奔情有獨鍾。

我怒瞪著那頭上沒幾根毛的傢伙,小小年紀,學什麽不好,喜歡沒事不穿好衣服跑出來散發荷爾蒙,一定是打算誘惑未成年少女,想要欺騙他人感情。會爬很了不起嗎?剛滿一歲了不起嗎?衣服濕了不會包條毛巾遮一下裸體嗎?不怕人家看了長針眼嗎?沒有小雞雞還囂張個什麼……

……等一下。

沒有小雞雞?

我仔細看了看那個不斷扭動的小身子,以及下面的重點部位。沒有?不會吧,真的沒有!

只聽那美女忽然道:「妳家小南好乖啊。」

娟娟聽人家誇獎兒子,臉上的笑容更為燦爛了:「那是在別人面前,他成天半夜三更起來,吵著要喝奶,尿床得又利害,這個月真把我給整慘了。」

「那算什麼?」美人兒一臉憂鬱地說:「我家葦葦一年來幾乎每天都尿床呢!更何況,她是女生還這麼皮,以後該怎麼辦啊?」 

我和娟娟瞭然地望了望那個扭來扭去的小屁孩,這傢伙上輩子是蟲嗎?從第一眼看到她,就一直動來動去個沒完,現在光著身子還敢亂爬;不行,她得過去好好穿衣服,看妳那漂亮媽媽怎麽調教出一個超級淑女!

超級淑女是什麼?小鬼頭明顯對此絲毫不感興趣,眨巴著眼睛繼續裸奔,見她匍伏在桌子上四處亂爬,死都不願待在同一個地方,很明顯,比起淑女,她比較喜歡當四條腿的動物……

「謝一葦,不要亂動!」美女捏著拳頭在小傢伙的面前晃了一圈,吼出她的全名,示意她最好有點出息,爬蟲類和淑女是兩碼子事,不可以混為一談!

「噗嗤!」一邊的娟娟爆笑出聲,「這名字真有個性,妳老公取的?」

美女微笑:「是啊。他說這名字取材自《詩經》,希望孩子長大可以多點氣質,唸起來也好聽,卻像個男孩子的名字。」

「我覺得還好啊,總比柯南那種卡通人物來得有意義吧?」

說到這個名字,娟娟愧疚地看了一眼窩在桌上的兒子,想起我今天早上的光榮事蹟,由於四姐肖肖又來搗蛋,搶我的小布偶,可她在一邊什麼也沒發現,等到兒子眼巴巴地發脾氣,從姐姐手裡搶回還沒啃完的第二隻泰迪熊,她只是一個勁兒地傻笑,望著兩個小孩扭成一團。

我自然也回憶起今天清晨的惡夢。

名字對人的一生何等重要啊,像我明顯就是一深受其害的可憐小孩,家裡那四個小惡魔野蠻得像男人一樣,每天拿我當對手來練身體,再看了一眼身旁那小女娃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繼續扭動著,我厭惡地想:「柯南」這孩子再怎麼有出息,被一屋子女人這般凌虐後,大概長大會變成gay吧……

如果能夠,換回身體之後我可能會去追殺小柯,不然就是狠狠揍他一頓來發洩一下,要不是他那個爹,哪裡會養出那麼恐怖的小女孩?

還有,「柯南」就這樣誕生了,希望這孩子如果將來能夠長大,千萬不要來追殺我,這個沒文化亂取名的始作俑者是小柯呀……

給「葦葦」包上了條毛巾,美女又將她抱在了懷裡,細看一下,這眼眉嘴鼻,絕對遺傳了表舅那帥氣兮兮的好看基因,濃眉,大眼,翹鼻,小嘴,唉,也不枉表舅四年來這麼努力做人了,他的小蝌蚪質量也實在不錯,給了一副這麽好的皮相,只是……

我附身在「柯南」這娃娃身上,其實心裡也想知道他長得如何,上回在鏡中發現本尊的臉,小柯那種貨色配上秀氣的娟娟,就只能生出這樣外貌平庸的孩子啦!

話說回來,我並非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是一句多麼有指標性意義的成語呀,反正我現在已經轉生成為男的了,男人活在這個社會的限制不多,只要口袋裡麥克麥克,鈔票多一點就可以掩蓋長相的缺憾,看看那些美麗妖嬈的影歌星,最後嫁入豪門的小開一副什麼豬哥臉,就可以完全明白。

可是看著眼前這個光頭的小蘿莉,難得長得這麽可愛,竟然還會亂流口水,而且是躺在我旁邊流口水。小弟我一個月大了,都不會像妳這個傻樣,要學習優雅!優雅!

管她呢!呵呵,自己過得快活就好,人生是自己的,活得快樂最重要啊。

我看著那美女拿起毛巾擦了小屁孩掛在嘴邊的口水,一邊哄著,一邊推開了浴室的門,跟著娟娟往二樓走去,兩母女的眼睛四處瞧著,我這纔發現,小蘿莉也遺傳到她美麗媽媽的白皙水嫩皮膚,剛洗過澡的小臉紅通通的,美得真想讓人咬上一口。

這小娃娃就要多曬太陽,促進維生素D的吸收,還要多吃點肉,像我以前那樣參加籃球校隊、羽毛球聯賽、縣立田徑比賽……每天在大太陽底下捱上幾個鐘頭,回家大魚大肉拚命吃、死命大吃特吃,將來纔能長得高,別像老爸那個沒文化的,天天把娟娟悶在家裡養白白,害她變成嬌小的矮冬瓜,每次都得仰著腦袋看老公,可能連玩親親或抱抱,都得把腳踮得和跳芭蕾舞似的,不然根本搆不到。

我這是為了小蘿莉的未來老公著想。雖然嬌小玲瓏的矮個子可以小鳥依人,幻想一下長腿美眉配上俊朗高大的帥哥,這畫面不是更協調嗎?

說到未來老公,我別過腦袋看著旁邊那個歪著頭繼續流口水的娃娃,皺了皺眉頭,呿,看起來還是一樣蠢!

至於剛剛擬定的長腿美少女養成計劃,將來還不知道便宜了哪個死小子,心裡真的有點不平衡,幫人作嫁並不會有太多的樂趣……或許這種計畫會和誰的變態想法有點相似?天曉得,遺傳基因是個千古之謎啊!

因為兩個媽媽的衣服都給這小鬼弄濕了,娟娟向來好心腸,就拿了自己的漂亮衣裳借給這位美女,只見穿衣鏡前兩個標致辣媽身著內在美,大方讓我和小光頭欣賞身材,我忽然有股荒謬的感覺:這年頭當媽的怎麼都是些嬌嫩俏麗的絕佳美女?

「哇唔……」

忽然聽到耳畔響起一聲怪叫,左看一眼,右看一眼,四下無人,正當我厭煩地面對著小蘿莉那張白癡臉時,就沒想到,她流著口水的臉一直朝我靠近,然後猛地向我身上撲了過來,包裹身體的毛巾鬆開了,這裸體小美女用力對我重重吻了一下。

「啵」的一聲,我這具身體的初吻被奪走了!

憤怒之中,我瞪著那個不斷湊過來的裸體小光頭,啐道:妳個大色狼!幸好沒人知道,將來妳還對妳老公說是初吻,這個又驗不出來,是不是想欺騙人家的感情啊?

我用力想要推開她,但這娃娃死命抱著我,那帶著奶香的小嘴巴在我臉上繼續「啵」來「啵」去,唔,軟軟的,好舒服,哎喲喲,死色情狂,誰讓妳吸吮我的嘴了,我的嘴巴又不是奶嘴!

這纔多大,就會這麽色情的招數了,不愧是柯家的血統……不過,這還蠻舒服的,允許妳再耍一下流氓……

等兩個漂亮媽一同走了回來,這女色鬼很識相,竟然馬上就把我放開,然後曖昧地對著我傻笑,小嘴上有著濕亮亮的肆虐痕跡。

我驚恐地看著她,幸虧沒被娟娟當場抓住這小屁孩非禮自己的兒子,還把人家俏生生的初吻,像個老色狼一樣奪走。嗚,誰讓那對帥哥美女生個這麽走媚惑路線的女兒,真是造孽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