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夜的奇蹟》-16
2008/01/10 23:33:45瀏覽979|回應1|推薦11

唉,人生就是許許多多困難的選擇題。

也許有的時候,無知會讓人過得比較幸福。

見小柯和娟娟似乎要開始夫妻之樂,我雖然很想繼續觀賞,卻覺得口腹之欲始終大於男女情慾,誰教老夫子都把「飲食」放在「男女」的前面呢?微言大意啊,這麼簡單的說法,就是為了要告訴世人一句廣告詞一般的優先順序:吃飽了再上!

由此可見,「民以食為天」是多麼偉大的一句名言,填飽我的肚子又是多麼重要的大事。

哪管你們恩愛纏綿,哪管你們海枯石爛,吃飯皇帝大,老娘現在要當皇帝!

「哇啊啊啊啊……」

為了脅迫小柯就範,也為了讓娟娟遠離狼吻,雖然我存著私心和食欲,卻不得不耍點花招打斷這兩個被「春到」影響的小夫妻。

聽見我那高了八度的哭鬧聲,小柯鬆開娟娟,惱怒地瞪著我道:「吵什麼吵啊?沒瞧見你老爸正在忙嗎?」

我瞪眼回去。就是瞧了纔要哭給你們看啊!

還是娟娟體諒人,只見她拉好上衣,柔聲說道:「別對孩子這麼兇嘛!」

「他吵得我連辦事的心情都沒了——」

聽見兩夫妻結束可能的活動,希望回歸,我餓死了,肚子扁了,噙著眼淚哼哼唧唧的要找吃的,不過可憐的嬰兒肢體語言沒人聽得懂。

「這又是怎樣啊?」小柯皺著眉頭道:「是便秘嗎?」

便你個頭啦!我憤怒地啣住小柯伸過來亂摸尿布的手掌,本想重重咬一口,可惜沒有牙齒。

「啊,小南咬我呢!老婆,他是不是要吃奶了啊?」

娟娟嗔道:「還不是你剛剛打斷我餵奶,既然知道,還不讓位給我?」

呀,親親小妹真是太聰明了,太可愛了,我真是愛死妳了!見到死小柯走到一邊去,放棄性衝動的企圖,從這一刻起,我決定原諒他遺傳基因不怎麼樣的錯誤。

娟娟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了起來,這大大便利了我向她懷裡使勁鑽進去的動作;挨著那白嫩柔滑的肌膚,我心中那叫一個滿足啊!

大大吸了幾口奶,小肚子填飽了,實在滿心舒爽!這豐滿誘人的胸脯,蹭起來也真是感覺太美妙了!

吃飽喝足,我心滿意足地在她懷裡,眼皮耷拉著又快要落下來了。

飽食之後正好眠,這個奶蟲的習慣,看來短期內是改不了囉。當嬰兒還真是好命啊!

又聽娟娟悄聲吩咐道:「去看看另外四個睡了沒有……」

只見小柯又一臉不耐煩的樣子:「都幾點了,早就睡死了吧?」

「你一點都不關心女兒。」

「我有寶貝兒子就夠啦!」

娟娟板起臉來:「叫你去就去,哪裡那麼多廢話?」

小柯嘟嘟噥噥踱出嬰兒房,看著他百般不願的樣子,我覺得這個妹夫平常雖然油條又輕浮,和娟娟結婚之後,其實種種轉變也是挺有趣的。

見他又走回來,娟娟問道:「都睡著了?」

「四條小豬都睡得很熟。」

「保母要等到初五纔來家裡,我忙著照顧小南,大姐來了,你就幫忙看著女兒。」

「好——」

保母?聽他們夫妻所說,至少小柯家的條件還不錯,請得起保母,說明口袋還有幾個錢。好歹也是個小開,不過這個色鬼也實在太會生了吧?也不過就卅歲上下,老婆在當全職家庭主婦,還有餘裕弄個看護,現在哪有人能養得起七口之家?

算了,不窮就好,我最怕過有上頓沒下頓的日子了。

要是換了別人,如果只是一個小孩,好歹還可以養得起,但要是像他這樣生了五個小孩的種馬,沒錢就不是開玩笑的了,馬上就會活活餓死的,何況我還只是個很脆弱的小嬰兒。

阿彌陀佛,幸好幸好!

娟娟搖晃著我,唱起了幼稚的兒歌,像是要哄我睡覺,可是她把《春神來了》這首莫札特的曲子都唱得走音,我反而更聽得睡不著了。

小柯似乎也不欣賞她差強人意的歌喉,不耐煩地走了過來。

看見我,他眼前一亮,把我舉在胸前:「我的兒子呀,你以後一定會像我一樣帥。」聽見小柯的說法,我當然冷笑得嘴都合不上。

沒有抱過帥哥也看過帥哥走路!他算哪號啊?

小柯在我臉上亂吻一通,鬍渣弄得人刺痛,我用力推著他,氣得嘴都歪了,但小柯似乎更興奮的樣子,一張臭嘴在我面前啾來啾去:「哈哈,老婆,妳看這小傢伙對著我笑呢!」

娟娟哂道:「等了十個月纔看見你,他能不笑嗎?」

抱著兒子來炫燿,誰怕誰啊?哼,他該不會有什麽不良企圖吧?

以小柯的思考迴路來說,他向來只會抱能往床上壓的雌性動物纔對,而且以前搶生意時看過他在酒店摟過的小蘿莉後,我更是滿頭疑惑;讓他主動抱著我,好詭異,好嚇人,只能祈禱他千萬不能滑向亂倫的深淵啊,那真是太禽獸了……

希望他不會把魔手伸向我這樣單純可愛的小男生,辣手摧花本身就很讓人鄙視了,他要是連自己種出來的果子都不放過.這個世界也太黑暗了吧?

小柯終於結束這種無聊的舉動,坐回娟娟身邊,伸手輕輕捏了捏我的臉:「看我們的兒子不光是帥,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奶香,真好聞,他還真是我們的小寶貝啊,以後我要花錢特別請幾個家教老師,把他教成天上地下難得一見的天才兒童。」

說完還把鼻子埋到我的身上調皮地深深吸了口氣,一臉的陶醉樣。

這個變態!

我在旁邊兩眼一黑,難道歷史在重演,自己還得接受所謂的精英教育?

還沒一歲,我就已經開始遠離快樂的童年。其實我倒不反對表現自己的天份,但若是一個三歲小孩可以表現得像個卅歲的大人,會不會太恐怖了?在智能上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可是要成為真正的萬人迷,就要強身健體,要學琴棋書畫,這樣既能培養氣質,又能保持身材。

我探頭看看自己的身材,不到兩個月大,身高大約45cm,三圍大約16/16/16。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執行我的美少年養成計劃啊!

可是,看小柯現在這個樣子,讓我怎麼辦?

難道我真要一輩子當個男人?

娟娟接手把我抱了回去,身為未來的帥哥一族,這時,無限嬌羞的不應該是我嗎?可她這副模樣,卻讓我怎麼也害羞不起來了。

反而,反而是很有立刻化身為狼嬰兒,撲上去,狠狠蹂躪美女大紅帽的衝動。難道說,變成男嬰兩個月了,我真的開始有些變態了麼?

這絕對是個悲劇!我現在就要去計畫未來的教育,怎麽華麗地拒絕變態父親的示愛,還能保住親親小妹對自己的疼愛,這實在是一門值得好好鑽研的學科,尤其在碰上春天到來的時候……

在種種類似的考驗下,我終於快樂地成長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麗貝卡在上海回來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完結篇了嗎?
2008/01/20 11:46
看起來好像結束了,可是有些謎題仍未解啊?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2-02 07:56 回覆:
還沒結束啊,稍後補上,伏筆還有許多待澄清,我會完成這個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