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愛解決不了的問題
2012/11/12 22:37:08瀏覽1402|回應2|推薦29

大概真的是耶誕節腳步近了,好萊塢電影台最近老播一些我愛看的片子,這兩天又接連看了「曼哈頓情緣」和「新婚告急」兩部片子。

「曼哈頓情緣」結合童話故事和現代都會男女間的情愛,有點瞎搞,卻也看得津津有味,因為我獨愛那個調調,為愛執著的調調,說不上什麼道理,愛上就是愛上了。

我最感動的,是女主角一句無心讚美的話,竟使一對正在辦離婚手續的怨偶回頭,重新發覺對方的優點。時空會變、感情會變、人的心會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然而變中仍存有不變的因素,那是蘊藏在彼此內心「愛」的種子。

第二部片子詮釋的就是這個道理。一對年輕男女因運動而結緣,男的多情,女的意濃,天雷勾動地火,但女方家庭多金、富裕、睥睨一切,給小夥子不少的壓力。

婚還是結了,也選了歐洲度蜜月,有道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一連串的挫折才剛剛開始:旅館失火、車埋雪堆、牆壁倒塌、導演又安排了女的前男友以及義籍女子攪局,這個蜜月還真是多災多難,連洞房花燭夜最銷魂的一刻都不可得…………

好了,歐洲之行結束後一切回到原點,男女各自返家,面對一張張旅行中受挫的照片,兩人方領悟患難中的真情,愛要在烈火中才能淬鍊出璀璨的火花。男的飛奔至女方家裡,鐵門深鎖,卻鎖不住女人的心房,門開了,兩人深情相吻,一切的不滿與怨懟霎那間煙消雲散…………..

我相信,只要有愛,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男女間如此,世間萬物莫不如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7041055

 回應文章

😂
2018/06/29 07: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貝勒爺的靈魂之窗,好大喔!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30 02:56 回覆:
不然紅奶罩還能拿來做什麼?妳告訴偶!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史兄會這樣嗎?
2012/11/13 09:08
如果這事降臨到史兄的身上,史兄會怎麼做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2-11-13 11:24 回覆:

喔,你說那條紅內衣喔,我會解釋:那是拿來蒙眼睛睡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