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酒可抗病毒!
2021/06/07 19:25:12瀏覽1401|回應4|推薦40

看到一則視頻上說,喝酒,尤其是紅酒、高粱酒能防疫,耶!不是我說的喔!是科學家說的,等我手邊的米酒喝完,我就多花點錢,去買紅酒和金門高粱,喝死它!

專家說,葡萄酒和高粱裡面含什麼單寧酸,我也不懂,就是可以抑制病毒啦!還有香蕉、茶葉裡面也有,可惜我只喜歡吃鳳梨、芒果。

對我來講不啻是好消息,愛喝酒麼!找到理由了,喜歡喝酒的朋友一定要找我,非紅酒、高粱不喝,記住!

至於下酒菜麼,豆干、花生、丫頭...喔,不!鴨頭2只足矣!好此道者何興乎來?

後記:惱人啊!剛剛去全聯、家樂福買高粱酒,都TMD的缺貨,什麼世界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06826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20:30

其實這時來點微醺是不錯的,如果家中有茅台喝上一小杯就更好囉。

歡迎光臨我的新網站--普普文創--謝謝!!!

普普敬上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09 20:36 回覆:
耶!阿本送了我一瓶。超商高粱酒搶購一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9:56
醉鄉乃不知有病,無論病毒。真有效的是用30ppm的次氯酸漱喉嚨30秒,保住灘頭重地。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8:22

不如將疫鬼瘟神、勾魂使者灌醉先比較有效.....

 Fox餓餓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9:51
娘娘呼喚(有圖為證),您就快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