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往女人心最近的管道是......
2021/01/19 19:52:13瀏覽3046|回應4|推薦43

再不寫,已經有網友抗議了。

天冷,我有一件夾克外套,很厚、很保暖,我特別找出來穿上。

是一個女孩送的,那麼多衣服,我獨喜歡這件,它是可以雙面穿的,那女孩很了解我,不喜歡買衣服、不喜歡換衣服、不喜歡洗衣服.....(沒那麼髒啦!)所以特別挑了這件給我,要我永遠記住她。

的確,每當我穿上這件外套就想起她(Jennifer,妳在紐約好嗎?我快沒衣服穿的啦!還有,我現在還缺部車,我不挑剔,一部凱蒂拉克凑和開就行了。)

男女交往,互贈禮物稀鬆平常,但要送到刀口上很難!端看你用不用心。

前面說了,我送出去的東西更多,鑽石、手錶、項鍊(包括手鍊、腳鍊,聽說送腳鍊會讓她跟著你一輩子,才怪!我去韓國特地帶回來一條,腳還沒碰著就跑了。)我還送過一對愛情鳥,結果她跟別的鳥雙宿雙飛去了);

好心當成驢肝肺,你用心了,對方把你當斃十,某歌星登台,我送了99朵玫瑰;誰想一個大老闆送了200個大花籃,把歌廳大門都塞爆了,報紙有登。

所以我老泡不到馬子,「人喚人千聲不語,錢喚人一聲就到」,久了也慣習了。

其實我最喜歡收到的一件禮物是,她對著我耳邊輕輕地說,「我喜歡的是你那顆心」。

「色戒」裡面,易先生如何得到王佳芝的心?你說呢?「通往女人心最近的管道是...陰道」?

不要打我,不是我說的,你去找張愛玲!

寫完也有人要抗議了,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550244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2 09:55
最近的路都是小路,要繞過去也有好多條。

4a3c6572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3:21

1樓留言所說的兩性大腦不同是違反人類學的迷思,腦的結構不同,僅僅代表了:對,沒錯,它們結構不同。沒有其他的意義!結構不同的腦可以解決同一個問題,而且解決一樣好。討論腦的性別差異時,我們完全低估了一件事實:腦從來不是(我要強調「從來不是」)靜態的,只會一成不變、用固定方法運作的腦根本不存在。人們在比較男人腦和女人腦時,正是得到這樣的結果。研究空間想像力一樣好的男性和女性時,人們在年紀較長的男女受試者身上發現,他們特別活躍的腦區男女有別(千萬別忘了,腦的其他部分也同時在工作):男性多在左腦處理資料,女性則是兩個腦半球都用到,但是,得到的結果(想像一個物體旋轉)是一樣的。研究男性和女性對押韻字的反應時,也有相同的發現:女性的網絡範圍較大,但是男女押韻能力一樣好。男性和女性思考方式不同,但是殊途同歸。這些研究告訴我們:腦部的性別差異,不足以用來判定腦功能。腦子不斷學習、依接收到的刺激調整,才形成了現在的樣貌。就算神經生物學也沒有證據證明女性的溝通能力比男性強。在語言處理上,男性和女性沒有腦部差異。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產出語言時的腦部運作方式很類似,並沒有所謂連結特別強大的「女性語言中樞」。男女腦的確有別,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我們不能把性別角色的社會定位歸因於腦子的結構。這是一個互相影響的過程:腦功能決定行為,而行為形塑出某些社會結構,社會結構又反過來影響腦部的發展。腦的彈性很大,會隨著時間順應環境調整結構。在腦子與環境持續的互動過程中,腦結構既反映了環境,也驅動了我們的行為。

再糾正一個生化觀點:讚頌睪固酮是「陽性的荷爾蒙」,或是在談到「睪固酮導向的行為」時把睪固酮當成偶像來崇拜。睪固酮的確會進入腦部,改變腦部的細胞活動,但是只有當睪固酮在腦內轉變為雌激素後,才會發揮生理作用。所以囉,真正造就男人的是女性荷爾蒙,而且和促進排卵的激素是同一種。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0:34

看了幾年你的女人描述,真相其實很清楚,問題在你,

送東西從來不是真心意,只是虛榮,別人更虛榮,

真心誠意在於承諾,「我照顧你一生」是我當年的承諾,

三十多年過去,我履行承諾寸步不離,未來三十年依然會堅守。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16:34 回覆:

[送東西從來不是真心意]我傻B?不真心我送什麼禮?錢多?

你是碰到好太太,你要向尊夫人磕三個響頭!


希波克拉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08:21

這是因為男人與女人大腦結構上有根本的不同

女人想的總是跟我們不一樣

貝勒爺就別介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nUczsfGv0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10:53 回覆:
原來如比,[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古人早有明訓。但過去也有好樣的,那真是我的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