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主義橫行,這個仗怎麼打?
2018/02/07 03:56:45瀏覽2907|回應8|推薦42

選戰還沒開打呢,國民黨上下就瀰漫著一股失敗氣氛。

先是基隆捅出個大漏子,開啟不詳的預兆,幸好宋瑋莉識大體,寧願委屈自己而堵住了潰堤。這個女人了不得,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真的希望是她出馬競選,十拿九穩,那個男的,能立功才怪!

嘉義是第二個重災區,明明是一個很好的局,卻在各懷鬼胎的情形下陷入分裂。鬧去吧!我說過,國民黨是鬥雞,兩隻母雞關起門來自己鬥,讓那隻弱雞涂醒哲平白撿了便宜去。

我還真沒見過這種沒出息的政二代,自己不敢出馬就算了,居然還讚賞起敵人來了,誇獎對方無人能望其項背。渾蛋王八蛋!國民黨養你幹什麼的?不就是叫你扛起責任,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民進黨蕭美琴、林佳龍、趙天麟不都這樣蹲點成功的嗎?吳志揚卻說,「從哪跌倒就證明那裏不適合你」。國民黨怎會有這種廢材!

再來,侯友宜聽說蘇貞昌要下來選,竟然說「有如地震一樣嚇人」。我嚇你個二舅子!虧你還被人稱作「硬漢」哩!硬個槌子!你侯友宜是嚇大的?未戰而屈人之兵,一聽到對方主帥的名號就尿失禁,國民黨靠你還不完了蛋?

國民黨你還能拿出什麼像樣的名單?張善政?蔣萬安?周美青?沒有一個人有肩膀,承平的時候吃香喝辣,危急存亡關頭,一個個張皇失措的德行,說多窩囊就有多窩囊!

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這些國黨最主要的信條到哪去了?是被民進黨打怕了?嚇傻了?毫無招架之力,解散算了麼,當一輩子綠奴!

第一名的讓給第二名,男的還真有出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167555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吳志揚 的禮讓,我倒覺得 是一種 善意 ..
2018/02/11 09:51

雖然樓下 為 吳主席 緩頰,但我覺得 主席的 領導
風格 有點 小小 的問題 ..

引用 新頭殼newtalk “劉永達 綜合報導”
2017 . 11. 29〈戰百里侯》鄭文燦陣勢已擺開〉

「國民黨要贏得2018桃園市長,人選絕對是關鍵
,是否會出奇兵,令人矚目,如桃園市黨部有意
培植問政犀利的桃園市議員魯明哲,拔擢他..」

 ~

感想→
桃園市 黨部 會 吃飽沒事 去 栽培 魯明哲嗎?
要知道 某些黨部的主委 ,就是 黨主席 任命的
。例如:新北市 的 李乾龍 雖是 直選,卻是同
額競選,等於 是 主席 欽點。

另外,楊麗環 有 新軍系(奇策盟)力挺,又一向
被 視為 挺吳派立委 ..

在 有 魯明哲、楊麗環 這兩位 都想 參選的情況
下,是要 吳志揚 怎麼選呢?
【註:光是 一個 孫大千,就很難 搞定了,票源
分散的話,吳志揚 也未必 過得了 初選。台中就
是一個例子 → 原本 秀燕 民調大幅領先, 但
這幾個禮拜的時間,江啟臣 委員 就拉近了 與盧
的 差距。】

 -

吳主席 若有誠意,就該 像當年 的 李登輝 讓馬
選 台北市長一樣,至少 要勸退 自己的挺吳派人
馬,轉而 支持 吳志揚。

李登輝 當年就 直接 提名 馬了,其它想選的,
例如:胡志強,就轉而 回 台中 發展。

就像 一個女孩子 怪 男方 不求婚,但也該想想:
又不是只有 一個男的在 追她,只怪 男方 不求婚
,她 應該 先勸退 其它 競爭者吧。
(更何況 吳家 被 吳志剛 搞得很缺錢,主席 不只
該 出人、也該 出錢,否則 吳志揚 要怎麼選?)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007
2018/02/07 14:06

* 敝人我. 告訴 你們 一個 ~~ * [秘密]~~

我 在 [周日]晚 .寫給 [吳敦義 主席] 一封 留言.

希望. 主席 勸勸 [吳志揚].參選.( 因為.我看他.八字 很強+正派 )

沒想到~ 周1. [黃光芹] 馬上. 竟然.訪問 [吳志揚].

[吳志揚]. 本來 .是 (2/8)(明天). 才要 [表態]的.

[背後].是[誰 ]在 [弄]? .當然是==[馬9] !!!

* 我 在臉書.留言 的東西...*  [馬金] 都會 [偷看]....(係金ㄟ)

我 不想 批評 [吳志揚].

因為.現在.國民黨.沒錢. (黨產.被凍結).

而 他 弟弟 .聽說 [敗光]家產了. 或許. 他們家. 有[難言之隱]..><.

但是. 最不該 批評的人  .就是= [馬9].

因為. 當年. 如果.沒有 [吳伯雄] 幫他 拿掉 黨紀 .他  [能-  選 總統 ] 嗎 ??

[馬9].昨天.竟然 叫 [包 *豪]* 學者. 寫文章. 狠批 [吳志揚].

[聯合報] 也是.寫專文 .狠批 [吳志揚].

真是 [忘恩 負義]  !!!@!@

至於 [嘉義市].

我在 ptt. 看到 [在地人]  說~~[ 蕭 *麗 ]==[彭風的人]

( 有時. 各位. 不要 被 [假 新聞].所 騙)

[蕭家班] = [職棒簽賭] = [ 黑道] - 幫派 = 說話 [未必-實在]

*

[墨綠] - [柯 p] = 背後 = [李登毀] + [日本右翼] = [台獨 ]

= ( 旺旺+ 馬9 ). 卻 . 偏要 支持== (腦袋壞掉了) )

*
( [周美青] = [馬9] + [中天]+ [胡志強]+.

. 這兩天.操作 = [ 最噁心] 的 = [假議題] )

*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3:09

給蛆吃威兒剛也只能變蚯蚓。


11
2018/02/07 11:08

民進黨當官的 一個個臉都圓了

恭喜 苦盡甘來

街頭抗爭的 不是換成軍公教要不還就是勞工

立法院就是行政院總統府的印章卯上去蓋就是了

三秒膠 鐵鎖 無影腳 借用無知學生 都不用了

反核 廢核四 卻開核二 鼓勵吃核食

誰管經濟

這就是台灣人及外獨的民進黨

這就是台灣人要的台灣

國民黨的懦反諷也罷

實難望其項背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08:40
~國民黨這是搞的哪門子「空城計」蛤?
有看沒有「種」「無」主席,人呢?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08:34

吳志揚本來就沒有那個膽~看他現在當個中職的會長也不怎樣~光中職要如何增加球隊~也搞得不清不楚~~~

至於侯友宜~我想他應該只是在說笑話~我覺得蘇貞昌參選的機會不高~~~


柯P
2018/02/07 08:09
獨台國民黨是台獨民進黨的附隨組織, 已經沒有LP!

123
2018/02/07 06:22
別指望國民黨了。真想變天,那就全力支持民進黨繼續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