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的前世今生
2017/10/04 01:24:38瀏覽2534|回應6|推薦29
近日翻閱歷史書籍,撫今追昔,感概特別深。

想當年,明將戚繼光在東南沿海掃蕩日本海盜時,那群個子瘦小、面容猥瑣、穿著丁字褲、到處打家劫舍的日本海盜,多麼讓中國人瞧不起。所以被中國人取名為「倭寇」。

這群「倭寇」,就在清朝的昏庸無能期間,發奮圖強,除了保存封建天皇體制外,整個國家全面西化,將過去的海盜式打家劫舍,升級為裝備齊全的洋化軍隊,並藉由侵略積弱的清朝,吸取大量養分。

到了甲午年,日本靠著甲午之戰,對戰敗的清朝要求賠款,割讓土地,來填補他們無底的慾望。 

後來,清朝朝廷因為聽信了神棍義和團的謊言,任其攻擊洋人,導致八國聯軍攻入北京,其中自然少不了日本軍隊。清朝戰敗後,庚子賠款所支付的4億五千萬輛白銀中,讓日本首次嚐到了甜頭,從此踩著中國人的遍野餓殍,踏上了富國強兵的康莊大道。日本因此上了癮,永遠惦記著中國這塊任人宰割的大肥肉!

八國連軍中的七國,在一戰後,紛紛停止向中國索取庚子賠款,日本則是唯一的例外。數百年來,他們從未放棄對中國土地與財富的覬覦,一如他們在東南沿海打家劫舍的海盜祖先一般,不停地靠著野蠻暴力,對積弱不振的中國帝國,強取豪奪、肆無忌憚。

更可惡的是,他們懂得利用皇民教育,讓被統治者對日本感恩戴德,從此染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深深愛上這群曾經對自己國人族人進行橫徵暴斂、高壓統治、殘酷屠殺的統治者。

如今,依然有許多被日本統治過的台籍皇民,眷戀著這群曾經是中國人瞧不起的猥瑣倭寇,在飽食中國的血肉後,搖身一變,成為現代文明的樣板,讓殖民地人民仰之彌高的偉大統治者。甚至有皇民學者宣稱:「被日本殖民統治越久,就越文明」,其無恥程度,相當於說:「被當性奴隸越久,就越懂得如何取悅男人」。

當獨派把日本人當神一般吹捧的時候,不要忘了,他們今天的文明富強,全靠著吞噬中國人的血肉,轉化成他們的養分。 當年,在戚繼光這些漢人將領中,日本人只不過是一群打家劫舍的土匪倭寇,靠著搶劫來的財富,讓自己致富,沒啥了不起。

有嚴重自卑感的日本人,從不承認他們的倭寇祖先,也不承認他們是靠著侵略中國而致富,只會拼命篡改歷史,讓他們後代以為自己的祖先完全是自力更生,走向今天的富有強盛。好在中國已經崛起,有了重新洗牌的機會,有能力還原歷史,讓日本年輕世代,重新審視日本的前世今生。或許今後日本年輕一代,終於懂得謙卑、懂得忠於歷史。

當獨派台灣人,依然把日本天皇當神般仰視膜拜之餘,這個神壇其實已經逐漸崩解,日本人已經無從再繼續輕視他們長輩眼中的「支那賤民」。唯有獨派台灣人,依然無法放棄他們對日本的忠誠,孤獨地力抗這個崛起的世界第一大國,以為自己有能力維護日本帝國的光榮,甘心臣服於天皇腳下。殊不知日本已經無力來保護這個他們當年殖民了五十年的土地,也不敢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唯有台獨們,依然做著他們不願醒的黃粱大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08720878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0/04 18:05
中國打贏日本,結果以德報怨對不對?

蔣介石要看美國臉色。美國要收編日本。蔣介石還敢咬日本一口嗎?

事實是日本戰敗,理應像柏林一樣,讓東京由中、美、英、蘇四國佔領。但是美國靠著中國內戰和後來的冷戰操作,就把日本暗槓下來了。不然今天中國也該在日本有幾個海軍基地。也不會讓美國把琉球再送給日本佔領。

當年中國弱是事實。這就是弱國的悲哀。

拿不到勝利的成果就等於戰敗。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4 17:27

實在不懂,滿清每戰必敗,每敗必割地賠款

其後的中軍屢戰屢勝,卻屢不索賠,窩囊透頂

抗日,中越,中印,中俄.....之戰,像玩家家酒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0/04 16:57
假皇民如果真是日本鬼子,想當年就跟著日本人回老家。管你是山梨縣還是青森縣,國民黨都會准他們回家。就是因為日本不要那些下等人種,他們才繼續滯留台灣。連當灣生的資格都沒有,還有臉站在日本一邊看不起中國人。

台獨說什麼當年登陸基隆的部隊穿破衣破鞋被台灣人看不起。最好大日本帝國陸軍從中國打敗仗回家,繞皇城一圈閱兵慶祝武運長久。事實是,巴黎剛剛收復,納粹還躲在大樓裡狙擊,戴高樂就閱兵了。美軍穿戴整齊,帶著最精銳的武器先行。法國流亡政府和反抗軍穿著破衣破褲扛著垃圾武器在後面,巴黎人才開始歡呼。中國沒強迫他們當中國人。是因為日本不要他們,中國才覺得困擾。

中國要長治久安,就必須徹底解決台灣問題。特別是台灣人的忠誠問題。不然台灣人的後代子孫還是會受到祖先詛咒。就像我們被那些無品無格的台灣人害到淪落到今天這個局面一樣。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貞個屁
2017/10/04 12:52
如果夠忠貞,大東亞戰爭和太平洋戰爭失敗的時候就該切腹殉國。乃木和他老婆就是這樣表示效忠的。光憑這點我尊敬乃木大將。

可惜你說的那些日據餘孽並不是真的效忠大日本帝國,不過是喜歡在他們底下當二鬼子罷了。當年當大地主、二鬼子多風光,佃農只差沒把初夜權也送給他們。日本人是閻王爺,他們就是牛頭馬面。

國民黨實施平均地權。日本戰敗以後麥克阿瑟對他們也一樣。老台幣四萬換一元新台幣。日本戰敗後不承認大多數戰敗前的鈔票,還嚴格管制銀行帳戶提領金額。東京到處是盜賣美軍物資的黑市。這些他們都不敢講。

國民黨給那些地主的四大公司股票,有些現在還在交易。台灣的吸血地主後代一點都沒損失,反而得到更多。為什麼他們不開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祖先當二鬼子又有錢又可以作威作福。不像他們只是有錢而已。更不用說九年國教和經濟起飛以後,連佃農兒子都可以爬到他們頭上。這純粹是沒有初夜權就不爽的問題。回到農奴時代多爽。

佃農的後代比他們的祖先更賤。他們的祖先還知道自己被地主欺負。他們的後代不知道自己得到什麼,還幫地主後代重回農奴時代的二鬼子光榮。這次還會更爽。因為頭上沒有日本人。牛頭馬面直接當閻王。

為什麼這樣?因為台灣人本質就有問題。當年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公地放領的受益人現在還沒死光,很多還活著,就是沒人出來說他感激蔣介石。分家以後,得到土地的後代不感激蔣介石。沒得到土地去大都市發財的後代更不感激蔣介石。本質邪惡的人種自然選出邪惡的政客,自然會回到邪惡的社會。蔣介石搞一萬次土地改革也沒用。

為什麼要土地改革?

他都不感激了,為什麼要土地改革?

這一代平均地權,下一代有人生一個小孩,有人生十個小孩,平均有用嗎?照樣有人哭鬧。

邪惡就是邪惡。邪惡的人組成邪惡的社會,讓政治也變得邪惡。台灣實施自治以後,自然被邪惡再奪回去。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7-10-04 13:58 回覆:
誠哉斯言!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4 07:50

東漢光武帝賜"漢倭奴國王印"

魏文帝賜"親魏倭王"


xix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甲午之戰在先
2017/10/04 04:42
甲午之戰在先(1894念)﹐ 八國聯軍之戰在後(1900年)。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7-10-04 07:36 回覆:
多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