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路現形】危險的違規駕駛
2012/06/21 15:08:19瀏覽263|回應0|推薦7

日期:2012/06/21上午

場景:【台62】西向

卡司:1.Ford Focus *43*-LB
   2.路人甲乙丙丁......。

工作人員:瑞奇

影片編輯:瑞奇

劇情大綱:
 
一大早在【台62】西向,差點就被一台 Ford Focus 車牌 *43*-LB 的車輛從後方撞上。原因是內側車道的一台納智捷開得比較靠內側,使得那一台把馬路當賽車道的Ford Focus危險駕駛,認為他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由「車道分隔線」上硬切超車!扯的是當我聽見後方有引擎加速聲時,就差點被他給撞上!那個地方還是個彎道啊!還好我眼睛餘光瞄到他的車頭時,順手把方向盤稍微往右切,不然鐵定是三台車撞成一團!當他惡意超車後,仍舊以為自己是賽車手,一直連續危險駕駛,任意切換車道並揚長而去。
 
Ford Focus *43*-LB 的累計違規及不當行為有:
   1. 危險駕駛
   2. 惡意超車
   3. 未打方向燈
   4. 任意變換車道
   5. 超速
以上這些都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656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