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春日時光】-加州小鎮 Davis (6) 最快樂的時光
2017/05/29 14:39:07瀏覽2090|回應0|推薦32

.

快樂真的很簡單, 只要有個家可以無條件的接受你, 包容你, 和照顧你.

即使在外勞碌奔波已經疲憊不堪, 只要想到有個家在等著你, 總能鼓起精神勇往直前!

早晨的陽光湧進了完美圓形的窗口, 照亮了哥德式建築的大廳, 仿佛上天祝福我的每一天都有好的開始!

傍晚時刻的夕陽幻化成無數個小光影, 落櫻繽紛的灑在潔白無瑕的牆上, 彷彿守護天使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在這裡我的心中充滿著溫暖, 從此再也沒有憂傷和煩惱, 晚上也不再失眠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才知道只要感覺對了, 快樂根本不需任何解釋和說明!

於是我領悟到家是幸福的起點, 而我會用我生命去保護它, 不屈不饒也永不妥協的守護我們的家!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10349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