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媳婦女友2》鴛鴦浴
2007/11/12 09:46:35瀏覽3109|回應11|推薦69

 

我的小主人絕對沒想到,撮合媳婦拉拉和黃金萊德,再相逢到底是相見恨晚,或是相見恨太早呢?從妞妞被寄養家庭提早送來,入住我的黃金狗屋,注定將是萊德我一家之主的權勢地位,撼動和不穩的開始。

要當人家的媳婦難免假賢淑,裝能幹,不然也該知好歹,這小丫頭行為卻完全沒有一點道理。媳婦雖然迎進門,萊德才知道什麼是生命的磨難,「起的比妞早,睡得比妞晚,吃的比妞差,幹得比妞多!」活脫脫大陸同胞順口溜的翻版,長久下去,再多機能飲料來補充也應付不了生活多一口的操勞!

用餐時,她早就狼吞虎嚥完自己的那一份,接著步步進逼覬覦我碗裡配額,只要還有一口留下,甚至是牙縫間不小心掉落出屑屑,都好像是贈送給妞妞正餐後的點心,三兩下清潔溜溜。有一次餘光瞥見妞妞進食模樣,嚇到我了,那吃相絕不能叫做「享用」,根本是超強吸塵器,插電長嘴伸入飼料中,片刻吸光光!

鴛鴦浴總該是一件小倆口才有的福利吧,舒爽天氣的日子,浴盆放滿乾淨的清泉,邀請溫婉佳人一起泡泡浴,相互搓身,互相舔乾,光想像都覺得幸福。而事實卻不如夢想般的美好,小妮子原來見水便瘋,超愛自己玩撥水遊戲,十分專注、起勁,好好的一盆水,非撥到一滴不剩為止,遇到這個發水瘋的妞妞,到底何時才要和萊德安靜地洗鴛鴦浴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3635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30 12:50
拉拉不僅是小時候可愛
長大也很漂亮呢~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8-10-09 15:36 回覆:
可是妞妞的行為模式好像還停留在小時候,任憑怎麼教都教不乖ㄟ!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數第二張相片裡
2007/11/14 00:36

萊德看著拉拉的表情,

真的比戀愛中的男人還要溫柔痴情啊!好羨慕拉拉喔~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5 08:26 回覆:
拉拉有被電到的感覺,全身酥麻的倒臥在地了!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愛狗狗的眼神
2007/11/13 18:14
盆子分那麼開,哪來鴛鴦的感覺?院子那麼大,狗兒真幸福!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5 08:23 回覆:

院子那麼大,狗兒依然巴不得整天往外跑。

如果盆子就是院子,這對鴛鴦已經粉幸福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鴛鴦浴
2007/11/13 16:12
分兩個盆怎麼鴛鴦浴啊?  而且, 我看萊得傻愣愣的, 都沒看到人家在他背後博命演出.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6:18 回覆:
萊德大肚有大量,對鴛鴦浴已不抱冀望,任憑背後瞎搞胡搞,乾脆轉身不看,眼不見為淨。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7/11/13 14:32

好可愛...好可愛...

希望他是對我搖尾巴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7:09 回覆:
妞妞搖起尾巴來,連帶整個屁股一起晃動,被尾巴掃到時,大小腿都很痛。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 少跟筋的雅夫~~~
2007/11/13 11:32

一塊頂級牛排,牠老兄一口氣沒咬就吞了下去~~

還一副不夠吃的樣兒,但是~ 就是可愛呀!!

只要萊德愛她,就寵她、包容她唄 ~  老夫少妻都馬是這樣,不是!?

其實妞妞還小( 雖然體型很大),再長大些應該就會變得溫柔婉約些的啦!

請轉告跟萊德說 ~ 加油~~~別氣餒呀 !!

--------------------------------------------

妞妞洗起澡來真有創意~~ 實在是口愛極了!!!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2:53 回覆:
舉雙手贊成T.T.的想法,趁小時候盡力把妞妞教好,期待有一天可以送去參加選美!萊德這下子責任重大,接下了「麻雀變鳳凰」的超級任務!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7/11/13 11:15

原來妞妞連萊德的份都吃掉了

難怪會大得跟吹氣似的啊 XD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1:54 回覆:
這部分該稱讚妞妞節儉,不暴殄天物;斥責萊德溫吞,老是枉費精心特調的補品!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11/13 10:00
妞妞真是太好笑了啦,真是狗來瘋耶!萊德也很強,完全不受妞妞影響,猶如老僧入定呀!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2:58 回覆:
嘿嘿,萊德愛吃醋,私心重,心機深,乖乖享受洗澡時光,沒人要幫不乖的妞妞洗了。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7/11/13 07:44
他們有夫妻臉喲! 真是佳狗天成!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0:39 回覆:

雖然有了妞妞,萊德正展開像「狗臉的歲月」一般的日子,好悶。

1985年的瑞典電影「狗臉的歲月」,描述一個小男孩,總把自己孤獨和一隻被蘇聯以科學實驗之名送上太空的狗相比,用來鼓舞自己狀況並非最差。引用KINGNET影音台聞天祥影評:http://movie.kingnet.com.tw/movie_critic/index.html?r=5108&c=BA0001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對佳狗
2007/11/12 14:48

妞妞玩瘋了

萊德竟還優雅的坐不回頭

絲毫不受後方聲響所惑

這畫面超有趣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1-13 10:23 回覆:
一個火頭,一個木頭,萊德這個木頭還不跑,火燒屁股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