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州官放火之萊豬再毀藻礁
2021/02/27 23:31:07瀏覽938|回應1|推薦29

只準州官放火,藻礁已如雞肋,萊豬再度蠻幹,環保化作泡沫。

當年護礁如瘋,挑刺極其譏諷,如今大權在握,不許百姓點燈。

  

萊豬再毀藻礁,沒救了.....


(年過完了,可以繼續開砲了。)

引用孤狗新聞列表連結 : 關鍵字 - 藻礁 

(請自行以關鍵字孤狗一下便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156884689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8 18:34
①據報導美豬不含萊劑的約七成五,儘量爭取就是。若不成,就協調依歐盟容許量標準進口也無礙的,避免過度鬆綁。
②藻礁查係世界唯二,若相當珍貴,最好避免開發天然氣儲氣站。實在因缺電不得不想辦法,何妨重啟核四以核養綠?
寄語執政者腦袋不宜太僵化,政策要與時俱進才能解套。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2-28 20:41 回覆:

本來沒有絕路,是這個萊豬政府自己走絕的!

主動棄械投降,連談都沒有談,更別說什麼判,就自己屁癲屁癲的表態願意進口萊豬,說是能為台灣換到ooxx,結果換到了什麼蝦米歪哥?;

死守廢核神主牌,寧願用「乾淨的煤」、砍樹填塘種出來的太陽能、同樣發電效率堪慮的風能、以及寧毀自家藻礁也要進口掌握在外人之手的天然氣;

這種角度實在是-妥妥的敗家子角度唄.....

 Fox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