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8替身
2018/06/28 22:34:28瀏覽853|回應0|推薦18



替身已經取代了本身

真心愛一個人也許付出的代價太高 

也許根本得不到  所以最後

我們都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難道我已經被替代品取代 

機車在腦海呼嘯過後

看起來和我有點像的身影

牽著妳的手在那黑夜的巷口

難道是你在感情空虛的時候 

有人已經替代了我

看起來和我有點像的身影 

擦身而過就摟著妳在懷中

什麼時候替代品就這麼取代了我 

趁虛而入的佔有了妳


*

替身已經取代了我的本身 

妳怎麼能讓替代品滿足妳卻再不愛我

淚從我眼角潸然滑落 

當我把眼睛閉上我的腦海都是妳

我以為我是妳的最愛 卻被替身打敗 


我已經被替代品取代

也許女人總是容易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那看起來和我有點像的身影是誰?

原本非我莫屬的愛 

妳不該讓他取代我滿足妳卻不再愛我

我的替代品已經取代了我

滿足妳不再愛妳 




=============


替身也已經取代你的本身

真心愛一個人也許付出的代價太高 

也許根本得不到  所以最後

我們都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難道我們都只是在尋找替代品

俯拾城市夜晚的寂寞 

看起來和妳有點像的女人 

雖然不是妳但她卻能滿足我

妳的替代品能滿足我傷害你的心 

撫慰我失去最愛的空虛

因為我無法忍受當我與你面對面 

背後卻是他的手在撫摸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替代品滿足我

讓我不再愛妳



*

替身已經將妳我都取代 

我需要的也只是有個與妳有點像的替代品

淚從我眼角潸然滑落 

當我把眼睛閉上我的腦海都是妳

我不該讓她取代妳滿足我卻不再愛妳


妳也已經被替代品取代

也許我們總是容易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那看起來和妳我有點像的身影是誰?

為何讓我們都被取代

因為我喜歡廉價的妳妳也喜歡廉價的我

於是妳的替代品取代了妳

我的替代品取代了我

就這麼滿足了我們廉價的愛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1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