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電子書!
2006/09/14 16:18:04瀏覽1307|回應0|推薦10

文/方穎

  花了一點時間,上網去看了我自己的電子書《36計搞定金龜婿》,以及一本電子繪本書《給你的七件行李-生命的旅程》,嘩~真是太神奇了,留下好深刻的印象耶!

  我的《36計搞定金龜婿》電子書版本(到這裏可以試閱及購買http://reading.udn.com/reading/book.do?id=11367),底色依不同的計策而變換背景顏色,原本在實體書上的可愛圖案,在電子書裏則變成了彩色的漂亮畫面,字體也夠大,可以清晰閱讀,還能在上面做筆記、劃線呢,最讚的是,電子書沒有佔空間的問題,只要上「數位閱讀網」http://reading.udn.com/reading/index.do去開電子書房,就能將書保存下來,不佔家裏的書櫃空間喔,這對於出國在外極度'哈'中文書籍,以及家裏空間實在太小的人而言,真是天大的福音啊!

  還有電子繪本書也是一大奇蹟,在電腦上看書,書頁在我們閱讀及翻閱的過程中,會有各式各樣的 flash 效果,跟著字串的出現,漂亮的圖畫也浮現出來,好享受的閱讀經驗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44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