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此遠離著假日節日
2011/04/03 12:34:26瀏覽3377|回應4|推薦29
連續假期,顯然與我無關。也牽連著與我相關的人,繼續與我開會討論。
因為下週,又將進入一場高密度的時空旅程!香港、廣州、泰山、北京.....
這一路上要開始遇見另一群新的神仙與鬼魅,略略眺望,已經隱約可以看見之後,那舉頭仰望一整片更深更高更執著的心靈叢林,如何斜透入一片片陽光與陰影。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時間、空間、角色、能量」的狀態中,差別只在覺察與否。
或者隨之漂流,或者內外兼具的,進行一場自身模糊投影的拼圖組合。
就這麼因為啟動了一些無以言喻的假設,如今我在人海能量流之中,呼吸著各種忽遠忽近的探索與印證。
但這需要深深駕馭著極其清邃的定性與光明,否則身心一念的閃神或鬆解,一旦時空角色與能量的攝持不住,必然承受不住裂解。


這些年,與周遭一些好友們,交換著彼此深沈的能量為助,成為最飽足的資糧。
借著人們的無數面容角色與專業而用,也成為了我千般如幻出入生涯各種場景之所以能險象環生的面容了。
娑婆人生,確實是非常精采的!苦難與幸福的滋味同樣迷人,口中舌尖滿滿是因果業力的荊棘,讓去來出入都得要當心。
於是終於開始進入了此生最後一輪的生涯振翅了,由肩伸出心的肌力,仗著那幾位深心承諾的菩薩光明之風所托起,我要向著廣大人心的今後未知,飛得又深又遠。
而若能成為真正自在的飛行,必然要包括了千般狡訐與戲謔的姿勢,也必然要有餘力出入貪濃糾纏的人性沾惹。


我是如此的幸運!那方光明,始終對我如此垂憫。
而我始終也知道,真相最後的彼時,那是向著無數天地神靈的覺悟軌跡,以及遇見所有承諾相繫的緣起,重新旋動一場重逢所致。
故事從來不是新的,所謂輪迴,也只是不同時空的敘述語調。
因此,那暫借用於苦樂的這一段身心懸命,以及面對如今這更顯迷轉危脆的世界,地水火風的一切終將要被我用力的闔上,成為一本眼前栩栩的經文自吟,然後重新睜開法眼,繼續聆聽那方永恆光明如初的覺悟之音。


在如此遠離著假日節日之後,我的日夜與週期,再也等無差別。
留著一份對溫泉與美食的惑力,當所有精進的角色們耗透的邊際,現身浮出,帶領所有的自己,到一池的能量中去散放熵痕。
此生豐盛,早已能安然瞑目,因此更當不懈勇渡,深心融入天地山水中,如實敘述所視莊嚴。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echo&aid=504828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時 社論 轉載
2019/10/02 12:57


還有一種是誤解涅槃與解脫的附佛法外道--一貫道
一貫道自言擷取五教菁華、一以貫之,所以自稱一貫
道。..

又極力抵制佛法僧三寶,抵制佛教寺院及出家二眾,
所說佛法又曲解了;既不皈命佛教三寶,又把佛貶低
,說佛是無極瑤池金母所生之子,所以佛的地位還在
無極老母與無始天尊之下,可見他們完全不懂佛法。
上師--無上正等正覺,怎會屈居於欲界 ..未
免荒唐了些。」

-

《中時》
快評》要更看重朱立倫 (言論 主筆室)

其實 當初 國民黨中央 承諾 , 會讓 總統候選人和
國民黨中央 一同 協商 不分區 名單。

若照《中時》的看法 , 手 → 朱陣營
又 自薦 擔任 不分區 危險名單邊緣。

民進黨 這次由榮泰領軍 , 不分區 不再採用“
知、少、女”。

韓陣營 的 角度 來思考 : 可找一些 實力派 來擔
任 不分區。

◎ 例如: 志強、錫瑋、立倫、佳芬、張鎔麒
、曾永權、傅崑萁 .. 等。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的話 : [ 故事從來不是新的,所謂輪迴 .. ]
2019/05/29 10:24

郭台銘甩開賴領先4.4百分點若柯文哲不參選郭對決賴蔡皆有勝算

洪國浩 攻下 最藍的 草屯 , 韓國瑜 攻下 綠大本營
的 高雄。

但 林明ㄓㄣ 有 剛剛好 的神秘力量 , 打敗國浩

 -

電台知名主持人志明(康銀壽)因
高知名度,基層影響力不容小覷。

[ 蔡爾翰是台南市六甲區 ..長媳洪瑋謙 ]

其實 應和 ◎星恐怖直播的 另類 主角 春嬌
 ( 男版 瑋謙 ) 打靶的 Lubio 請益 啊 ~


我必須 開宗明義 地講 :我 很 x x 菱。

後來 這幾天 又傳出 打靶的 會搬到 頭x厝 。
我也完全沒從 x x 菱 那邊親口 得知 , 同樣是
由 觀眾 間接 得知的。
( → 因為 她 三年來 從不和 我見面。 )

 ~

甚至 我 改天式 貼出“祭品文” , 若是
有人 拍到 x x菱 出現在 我家 和我 同框 , 我
就 免費 送出 一定份數 的 雞排。
( 我 自信 她 100% 不會 現身 , 她是 唬 的啦)

哈 ..
別說 不老實。 x x菱 是我 仇人 , 未來 不是她x
就是 我和 她 同歸於盡。別小看 獅子座的決心。

5/23 (四)  ◎◎不是 傳出 我會 去外婆家 ?

[ 故事從來不是新的, 就是 ◎星 不斷地 唬 下去 ]


政院積極打擊毒品犯罪 要將販毒者「溯斷根」
2019 / 1 / 24

版主 最後 一 段:
「因此更當不懈勇渡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節日
2017/04/02 11:06

「現身浮出,帶領所有的自己,到 一池 的能量中
去散放熵痕。」

《中時》聽林宥嘉的歌聲入睡 孫盛希

引用:【孫盛希 ...
她當時就把首張專輯給合聲老師,請對方拿給
她一直很欣賞的 林宥嘉 ,由於該位老師同時也
是林的演唱會巡演合聲,因此成了兩人之間的傳
遞“橋梁”,她還搞笑提到:「只差沒寫紙條。
」還幻想紙條傳情。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生豐盛,早已能安然瞑目
2011/04/03 14:39

哈哈,我跟你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山窮水盡又如何,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無所謂已豐盛早可安然暝目。你的前程還遠大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