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速身體衰老的五種毛病
2021/07/07 18:01:38瀏覽372353|回應0|推薦0

中年生活方式影響晚年

科學家研究了生活方式對老年人生活的影響,其中包括缺乏活動、肥胖或中年吸煙。老年人無法獨立生活或無法從疾病中恢復的主要原因可能有三個,另外兩個是白細胞介素 - 蛋白 6 和 C 反應。

研究結果補充說,白細胞介素6蛋白高水平的 C 反應表明中年人會突然體重減輕。肌肉無力或低活動水平兩者都表示體內有炎症,其中C反應細胞是一種蛋白質,當身體受到感染或損傷時,其血液濃度會迅速升高。當人們感到壓力或吃太多醣時。這兩種物質也會增加。

英國心臟基金會副醫學主任傑里米·皮爾森教授說,儘管陽痿可能在未來成為一個問題。但不應將其視為衰老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他認為,這項研究表明,在中年採取措施保持健康,可以避免步入虛弱的老年之路。益生菌 過敏

問題 1

肥胖的人往往老而虛弱。

倫敦大學學院的研究人員分析了 6,223 名 69 歲以上的人,以確定他們患老年虛弱的風險。研究人員評估了步行速度。握力、體重減輕、自我報告的疲勞症狀。以及參與者的運動狀態益生菌 過敏

事實上,20年前,科學家們對這些人進行了徹底的調查。當這些參與者年齡在 45 到 55 歲之間時,比較顯示在 50 多歲的肥胖人群中,近 8% 的人在老年時身體虛弱。而在 50 多歲超重的人中,只有 2.7% 的人在老年時身體虛弱。

如果你缺乏運動,你患黃斑部病變的風險是其他人的兩倍。在習慣久坐的人群中,6.2%的人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出現身體虛弱,包括:突然消瘦或虛弱相反在鍛煉的人中,只有2.5%-3.5%的人在老年時身體虛弱。

問題 2

獨處與情緒健康有關。

對於一些沒有伴侶的中年人來說,還有一個“壞消息”,在黃昏時分,單身的人比已婚或同居的人更容易身體虛弱。在離婚者中單身或喪偶,5.5%的人退休後身體虛弱。這使他們面臨更高的慢性病、殘疾甚至死亡風險。相比之下,處於穩定關係中的人中有 2.5% 是軟弱的。益生菌 過敏

首席研究員埃里克·布倫納教授說,研究人員對結果並不感到驚訝,因為他們知道已婚或關係良好的人的身心健康狀況更好。 “他們有社會支持。通常一方會鼓勵另一方去健身房或少喝葡萄酒。” 布倫納說,住在一起的人會抑制彼此的行為。這包括一些可能導致衰老的因素。變得虛弱的不健康行為

抽煙

5.4% 的吸煙者年老體弱,3.5% 的吸煙者沒有吸煙習慣。

白細胞介素6高水平

這是身體發炎的徵兆。白細胞介素6水平的人被調查人群中最高的有 4% 的黃斑變性風險。而等級最低者的風險為1%。

高水平的 C 反應蛋白

C反應蛋白也是炎症的標誌。在被調查人群中C反應蛋白水平最高的人群中,有4%的人在老年時面臨身體虛弱的風險,而在最低水平的人群中,這一比例為2%。減輕壓力,減少糖的攝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f96579&aid=16494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