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知識大揭秘
2019/04/25 14:37:29瀏覽334425|回應0|推薦0
關於益生菌


已顯示人體中的細菌數量是細胞的10倍,並且存在多達500種細菌。當身體處於平衡狀態時,85%是好細菌,15%是壞細菌;人體具有天然的治愈能力,但如果缺乏適當的營養或暴露於大量毒素,身體就會出現問題。


益生菌可以迅速增加腸道中有益菌的數量,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恢復腸道菌群的平衡,改善內部環境,有助於提高寶寶吸收養分的能力,增加寶寶的食慾,消化和吸收良好,正常排便,並分泌粘膜。抗體sIgA可以改善寶寶自身的抵抗力。


益生菌計數的好處


近年來,胃腸道不適的比例逐漸增加,補充益生菌是改善腸道整體功能的最佳方法。如果壞菌控制腸道,就會導致腹瀉,便秘,疲勞,頭痛,脹氣,噁心,想多吃糖和精製碳水化合物;益生菌可以增加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改善腸道功能。


更好的消化和吸收


不健康的腸道不能很好地消化食物,這意味著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能無法被有效吸收。益生菌可有效抑制有害生物,改善消化系統和營養素的攝入。


增強免疫系統


健康的腸道是提高身體免疫功能的關鍵。益生菌幫助免疫系統識別有害的病原體,如感冒,流感病毒等。對於那些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並經常服用藥物的人來說,益生菌可以幫助被藥物抑制的免疫系統。


促進新陳代謝和減肥


研究表明,肥胖的人比瘦人有更多的腸道有害細菌,但有益細菌比瘦人更少。研究表明,這些有害細菌可引起人體炎症,導致肥胖,使減肥更加困難。加工食品,高糖飲食和不健康的脂肪只會導致對壞細菌和胰島素的抵抗力增加,體重增加,健康的飲食是保持健康的關鍵。


促進皮膚健康


益生菌有助於治療皮膚病,如潮濕,皮疹和痤瘡。研究發現,孕婦服用益生菌後,寶寶患濕疹的風險只有一半;即使這是真的,症狀的嚴重程度也會大大降低。最好將有益細菌與益生元結合起來,以充分保護您的健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f96579&aid=12607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