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的兩三事(下之一)
2009/07/09 00:41:53瀏覽932|回應2|推薦21

其實要HOYA拍照很不容易,花了快半小時,才拍了些照片,要是沒恩威並施,可沒那麼乖巧勒,RURU,我很上路吧,今天下班就去買了相機,然後馬上試拍,算補償一下妳到現在沒收到書的委屈。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3116403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收到書囉
2009/07/11 10:28

看到第一張相片,我嚇了一跳,想說你怎麼有辦法把「來福」找來當模特兒!!!真是太像了,HOYA跟來福簡直一個模樣,連我都會認錯,嗚嗚嗚!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かわいい
2009/07/09 17:47

かわいい~~  HOYA~我偷偷問ㄋ喔

ㄋㄚ爸   要ㄋ出來秀   有沒有給你ㄋ鐘點費...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9-07-09 20:03 回覆:

要錢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