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犬吉娃娃HOYA小祥
2023/07/09 22:22:32瀏覽292|回應0|推薦22

再過六天就是小犬王好野往生的周年忌日(小祥)回想當初,頭七、二七、三七……七七,真有度日如年之感,有句成語叫千刀萬剮,這段期間的每一分每一秒,內心有如刀割,就如成語般的難受,好不容易百日將近才慢慢撫平情緒。

於是,不知不覺地,周年忌日倏忽到來。

是走出傷痛忘卻以往了嗎?也不算是,因為後來註冊IG,關注了二三十位養吉娃娃的網友,尤其寵物長得與王好野神似的帳號,更是不時關注,也是是一種移情作用唄。

面對即將到來的日子,自是不免撰聯緬懷,既然是心中的無價之寶,這回就來仿照古代書畫,蓋幾個品鑑印,一來符合王好野陽光的犬設,二來也表達無限的哀思。

印鑑自右上起為「生於丙戌」、「人見人愛」、「絕無僅有」、「哀哀欲絕」、「沒於壬寅」。

背景樂:卡農D大調(取於yt)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17957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