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的春夢2----偶也要隨扈
2008/06/12 20:58:53瀏覽1161|回應2|推薦22

吉娃娃HOYA的春夢2----偶也要隨扈

上周六帶HOYA散步,向來是萬人迷的牠這次卻一路上被狗吠有拉拉也有台灣土狗回家就想到這個故事透過這故事讓大家對其它犬種也有些概念有引號的字彙請用台語發音其它犬種的圖取自各網站若有侵權請告知還有笑笑就算了別對號入座。

相關文章目錄請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1939703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野
2008/06/13 23:13

哈哈哈哈哈!這篇真的很爆笑,不過要聽得懂台語的人,才能理解你文字的奧秘。HOYA真是無辜啊!總是擺出很無奈的神情,任「他家老ㄟ」擺佈。

HOYA=好野=有錢,叫久了,自然財富源源而來。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06-14 02:14 回覆:

後半段要是有常看新聞大概就知道了.

補充一下...之所以挑羅威那..除了那種德國犬很兇且台灣育的種很好外.還有是黑毛..一般人都覺得黑毛兇..還有台語唸起來就是"黑金"....這個意思大家去猜一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13 13:35
哈哈~ 真好笑ㄋㄟ~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06-13 22:15 回覆:
笑完後再去妳那玩遊戲.這樣人生的氣都會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