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指令才敢吃飯的吉娃娃HOYA(有影片)
2008/06/05 20:08:37瀏覽1316|回應3|推薦26

有指令才敢吃飯的吉娃娃HOYA(有影片)

大概才教三天,HOYA吃飯就不敢造次,而且用鼻音用力一哼,也不敢輕舉妄動

,測試最久的忍耐時間是三分鐘,也唯有要吃飯牠才會安靜,所以很多動作都選

在飯前交,效果十足。現在,牠肚子餓時,用故意用腳敲碗提醒你該餵牠了。



相關文章目錄請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san&aid=1933899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如潮水、淚如瀑布
2008/06/06 22:18

HOYA好可愛,長得跟我家來福簡直是一模一樣,害我一邊看,一邊飆淚,因為,因為65日是我家來福逝世兩週年的日子,睹「HOYA」思「來福」。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06-06 23:59 回覆:

嘿呀.牠們長真像.連頭上開的蘋果花也很類似.當初也因為妳的圖才好奇去看的勒

而且名字都很台.妳的叫來福.我的叫好野(台語)..我打算後面有公的叫"阿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乖ㄜ
2008/06/06 14:00

怎嚜這麼乖阿~ 又聰明滴狗狗ㄜ^^

你應該很疼牠吧!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06-06 23:56 回覆:

本來想養較聰明的狗..鐵利亞梗犬.但吉娃娃較小隻.養起來方便..不過牠很聰明.一教就會.比一般的吉娃娃聰明

然後出去牠也會主動跟"妹呀"搭訕.當然疼牠呀.只是我都不好把牠的名片給對方.因為我太老了..呵呵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6/06 01:52
 
紹小丌all(piggysan) 於 2008-06-06 13:27 回覆:
牠沒有吉娃娃該有的神經質.每次出去都愛跟"人"玩在一起.不怕大狗.看到小型犬還會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