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娃娃HOYA的春夢---「狗務機要費」
2008/05/19 16:07:03瀏覽1786|回應3|推薦19

吉娃娃HOYA的春夢---「狗務機要費」

從小HOYA就很皮,當時拍了不少照片,湊巧那時候社會上為某件事鬧得沸沸揚揚,正統「製造業」出身的小丌,就把事件KUSO化,至於是什麼事件看了就知道。文中的一些特別文字,在此略做說明----「交通」吞毒品運毒之人,「76號」就是民初汪精衛在上海的特務總部,門牌為76號,「大人」要用台語發音其義為警察,「剪掉」取諧音。至於製造業就不多做解釋﹙圖片拍於四個月的時候2006.08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惹人憐愛的臉
2008/05/20 18:38

我的小HOYA的娘,真是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耶!「好大的狗膽」那張無辜、惹人疼愛的臉,跟我家來福真是一模一樣。

建議你跟電小二申請加入寵物窩部落格(http://blog.udn.com/blogs/pets),與更多人分享這隻可愛吉娃娃的一切。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20 09:19
好可愛喔,表情超無辜的....

傑克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9 16:17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