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支持柱姐?其實不為國民黨,也不為民進黨。
2017/01/05 15:20:09瀏覽206|回應0|推薦1
我為什麼支持柱姐?其實不為國民黨,也不為民進黨。
當然,這是依照我個人對局勢判斷而作的選擇。
我認為,臺灣最晚會在2030年以前被統一。最壞情況是斬首式武統。若走到這一步,那就會在統一後,高壓統治。
為了臺灣年輕人的福祉,我認為,必須讓統派有一個倚靠的政黨。那就是國民黨。如果,國民黨都變成以「捍衛中華民國」為理由拒統的獨台黨,那麼,統一後,絕對沒有一國兩制的可能。─當然在私有財產制上,不會有所改變。事實上,連大陸也在開始研擬「物權法」。我說的是台灣人在統一後的參政權。
柱姐主張兩岸開啟政治談判,就是要為臺灣年輕人舖一條統一後參政的道路。不見得是要再短期內為國民黨那些老朽、既得利益者奪回執政權。因為馬英九暗助台獨課綱,卸任後又開始「反共抗俄」的洗腦,臺灣統派,是沒有市場的。若要搶執政權,唯一的路就是一副愛國者的樣子,跟美國一樣,不斷辱罵中國,抹黑大陸。一來號召愚蠢選民,二來讓美國安心,三來,這也是老藍渣唯一的「拿手絕活」。為了把自己的台獨高尚化、神聖化,當然只好否認對岸是大中華,自己才是「正統」。而民進黨的台獨,是低級的。最後要倚賴的是,民進黨執政崩潰,越爛越好。這樣,2020年,只要給大陸一點點口惠就可以當選了。
等藍營執政後,你若以為臺灣會變好,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馬英九那八年已經告訴大家,那是怎樣的一個草包。
不看兩岸政策,即使是國內民生政策,他根本就是束手無策,不是嗎?一個證所稅,才被罵兩下,就叫劉憶如下台,稅改也是被張忠謀咳兩聲就嘎然而止。
洪秀柱如果徹底改變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制度,讓年輕人有機會、有歷練,同時與對岸政治談判,那麼臺灣和平統一希望才會大,年輕人將來才有參政的可能性。
可是老藍男和他們家裡的權貴二、三代吃乾抹淨國民黨,還不想吐骨頭。吃瓜群眾一起跟著獵殺女巫。把所有統派小老百姓罵成「變節」、「不要臉」、「不知感激中華民國」。。。。兒呀!你是保皇黨嗎?跟著那些老藍渣瞎胡鬧,你就去爽個一兩年吧!後面的苦頭,有得你受了。
你說,瞎扯!臺灣很可能50年內都不會被統一,搞不好永遠都不會被統一。所以,幹嘛支持「共匪同路人」?
OK,就算如此吧!如果大陸永遠無法拿下臺灣,政治談判也很好啊?向他們表明邁向統一的目標,兩岸經濟合作,統不統,好處在。有何不可?臺灣繼續這樣惡搞下去,只會墜入一個死亡螺旋,不用對岸打啦!到時候,自己就崩解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enchien&aid=8761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