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雅的會議中心
2012/08/13 02:05:11瀏覽979|回應11|推薦54

有機會到紐約上州一個高雅的會議中心, 裡面有一些 達文西 以前的發明模型, 挑選幾張照片, 與格友分享。

(↑軍用坦克 : 達文西(1452-1519)在五百年以前就預測會有 軍用坦克 的存在; 第一次世界大戰(1914–1918)時, 坦克才開始被廣泛使用。 Military Tank : Leonardo foresaw the armored tank, a vehicle not extensively used until World War I。)

(↑機械式驗證器 Mechanical Verifier)

(↑打卡機, Pantograph Punch)

(↑槳輪船 : 蒸汽動力輪船出現前三百年, 達文西設計了一個槳輪的船, 使用人力轉動曲柄。 Paddle-Wheel Ship : Three centuries before the steam-powered paddle-wheeler appeared. Lenonardo designed a paddle-wheel ship. Men were to turn the cranks。)

(↑自己驅動汽車 : 達文西設計的利用彈簧, 人類史上第一個自己驅動的汽車。Self Driven Car : Leonardo's crude wooden vehicle designed to be driven by springs, is the first known example of a mechanically driven car。)

(↑↓一定又是達文西發明的兩個模型, 角度的關係, 我拍照時沒有拍到說明。)

這個會議中心景色也很優美。它坐落在紐約州, 開車五分鐘, 就到達新澤西, 吃個午餐, 開車一下子, 又抵達紐約州。

更多照片, 請看 http://album.udn.com/peter666/38446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67088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會議中心
2012/08/20 22:33
來這麼高雅的會議中心開會
也像在度假
大家心情一定很好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21 10:18 回覆:

會議中心景色很優美,

大家心情也很好。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明
2012/08/15 13:04
達文西除了了事藝術家﹐也是發明家﹐天馬行空。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6 07:46 回覆:

"天馬行空" 也形容得沒錯;

想像力很強!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12/08/14 00:27
達文西就是達文西密碼那位吧!即是科學家,又是藝術家家。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4 00:50 回覆:

就是他!

真是一個天才。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lisades 一帶曾開車經過﹐景色特別﹐此處裡外有韻緻﹐還有文明的足跡文物.感謝分享﹗
2012/08/13 23:24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4 00:57 回覆:

謝謝張鳳回應;

景觀很優美,

中心裡的發明模型,

我也非常喜歡。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was right!
2012/08/13 22:53

From Wiki - Hollerith soon developed a more accurate and simpler to use Keyboard Punch, using a pantograph to link a punch mechanism to a guide pointer that an operator would place over the appropriate mark in a 12 by 20 matrix to line up a manual punch over the correct hole in one of 20 columns.

Hollerith's Keyboard (pantograph) Punch.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23:24 回覆:

I see.

我今天知道 Lenonardo 指 達文西!

^_^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卡
2012/08/13 20:46

第三張照片好像打卡機 for Hollerith cards.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22:42 回覆:
Pantograph Punch (縮圖器衝壓機?)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2/08/13 18:31

這樣的會議中心,老板一定不俗,,

總覺得建筑硬體再厲害,少了藝術氛圍,就很死板,

不知道您去那里的目的是什麼?是代表公司開會嗎??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22:38 回覆:

我去那里的目的是 : 那里有一個培訓課程。

不是代表公司開會啦!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什麼發明?
2012/08/13 12:08
介紹的牌子的字,看不清楚呢!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22:40 回覆:

謝 JK.

已經一些說明。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
2012/08/13 10:42

除了模型之外,這些景觀照片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對於眼睛不好的我來說,真是特別受用,好像世外桃源般的享受。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22:49 回覆:

景觀真的是很優美,

步行在小道上, 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
2012/08/13 07:57

什麼 conference centre 嗎? 有名字、地址嗎?

下面那幾張是附近的景觀嗎?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2-08-13 10:26 回覆:

Dolce Palisades

334 Route 9W., Palisades, NY 10964

屬於IBM的,

也租給其他公司使用。

* 照片都是裡面的景觀, 很大的場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