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8-11一窩小狗-徵求愛心主人(狗已送人)
2009/08/11 12:25:59瀏覽973|回應1|推薦11
項圈小黑不見了,平常只要叫著:小黑、小黑,牠再忙都會探頭出來回應.
今天叫牠,都看不到牠的身影,大家猜測,小黑被車撞死了?
牠常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


看牠脖子上的項圈,就知道牠是有主人的狗,牠是很盡職的狗媽媽,7隻小狗,都被牠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2009-8-10,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項圈小黑在狗窩中.
餓得小狗們,頻頻鑽出來,那種無辜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們,『媽媽不見了?!』


1、2、3、4、5、6、7、有七隻小狗,一隻小白襪,一隻土色的小土蛋,其他都是純黑的小狗.
狗寶寶健康情形良好,活潑、可愛、好動.
軍用品店位於馬路旁,小狗狗一天天長大了, 不時的探頭探腦,爬來爬去的,三不五時都會從水溝內掉下來,非常危險.
小狗狗一個多月大了,已經學會喝牛奶和吃稀飯.


軍品店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警察大學附近,希望喜歡狗的朋友,能幫忙領養一隻? 讓牠們的未來有個安頓的地方.

連絡方式:請先在此留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3212837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菩薩
2009/08/13 23:49

祈請師尊佛光普照

讓這群可愛的小狗  能找到好主人

阿彌陀佛找

     水 羚祝福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09-08-15 10:13 回覆:

謝謝師姐~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