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內在力量的負能量轉換法
2019/04/06 10:02:39瀏覽401|回應0|推薦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之前分享學生羽婷用 成功的幫婆婆減少治療癌症化療藥物的負作用,意外的也改善了她原來在夫家受漠視的地位。開朗熱心的學生明琴看到貼文後和我聯絡 「老師,我也有要分享的心得 !」

「我那小三的兒子,從小就有流涕不斷的鼻過敏,又有常會像隻猴子全身抓癢的濕疹, 還有專心不來的注意力不集中問題。之前有去看功能性醫學,也做了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是有改善了三四成。但直到我學了 O環測試幫他篩選準備在家裡的飲食,他才真的大幅改善,鼻涕減了,抓癢少了,上課也能專心多了。但是有時還是會有外食的時候,食物就沒辦法控制選擇了。偶爾他嘴饞時也會偷偷買些珍珠奶茶、薯條、炸雞等會引發他過敏的 "違禁品",回家就發作給我看。其實他自己也知道那些東西碰不得,但是平時他的飲食已有太多的限制,真的很可憐,常常只能吞口水眼睜睜看著同伴們大快朵頤,我也知道他的心裡多掙扎難過啊 ~ 所以只要不會引起太大的不好反應,有時我就睜一眼閉一眼由他去吧。

在學了 <負能量轉換法> 後,我馬上教給他學會自己做,對他真是大福音。剛開始要他這麼做,他還覺得有些憋扭,但我堅持帶著他ㄧ起做,他後來也發現只要花不到半分鐘,真的就能有效減少過敏的發生或減輕症狀,也能夠滿足口欲了。時間久他也習慣了,現在他到外面吃任何東西都不用我提醒,就會自發先做排除負面能量的 "儀式",若別人好奇問起他在做什麼,他就很酷的回答 "我在跟食神祈禱啦 !"

還有我二妹,從小愛漂亮,上大學後就開始每天化妝,工作後買化妝品更是花錢不手軟。但是長期化妝的結果,臉上皮膚變得越來越脆弱敏感,到後來即使是用再貴再好的進口化妝品都會過敏,遍訪皮膚科名醫都沒辦法,不得已她只好放棄化妝,每天素顏出門。但是有時候因為要參加某些場合或喜慶應酬,不得不化妝。回到家要馬上衝進浴室卸妝,但已是一張大花臉了,這對愛美的她,真的是情何以堪。她本來對我學的這些方法也不看在眼裡,去年底有一天我回娘家,她正準備要化妝出門參加公司尾牙,我靈機一動,幫她把 <負能量轉換法> 用在化妝品上,當時她還頗不以為然。但是那天晚上她回到家卸妝後立刻打電話給我,她興奮的說 "姐,我今天化妝後出門有超過四個小時 , 本來以為我的臉今天又完蛋了,沒有想到剛剛回來卸妝後發現皮膚只有一點點的泛紅,太感動了 ! 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 不消說,從此她也成為負能量轉換法的愛用者。

我自己過去是喝茶和咖啡就會心悸,也影響睡眠。現在我用了轉換法後,我可以放心大膽的喝茶與咖啡,不會再心悸或睡不著了 ! 老師,自從學了 O環測試加上實用的負能量轉換法後,我們的生活品質改善太多了,好感謝你 !」

負能量轉換法很簡單,這並非特異能力,也不需要修練氣功冥想,任何人都有能力運用我們強大的心識意念來幫助我們轉換飲食或藥物中的負面能量。在每次講座中指導同學們親自操作的實驗結果,都會讓大家驚豔稱奇,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也擁有這樣的神奇能力。

負能量轉換法對以下問題都會有幫助
◎ 改善慢性食物過敏困擾,減少致敏性飲食對身心的影響 (包括自閉與過動兒因食物過敏引起的行為異常)
◎ 減少外食及各種食安問題可能帶來的不良影響
◎ 有效降低生菜沙拉、水果和冰品的寒涼能量
◎ 改善喝茶及咖啡等會造成心悸或失眠的問題
◎ 改善微波食品帶來的不良影響
◎ 改善內服或外用藥物 (包含疫苗) 的負面影響
◎ 改善化療和放療等毒性強大負作用 (可大幅減少逾六成)
◎ 減少化妝保養品及清潔劑等可能有的負面影響
◎ 改善家中寵物飼料可能有的負面能量

歡迎朋友們參加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來喚醒內在的力量,認識我們所擁有的奇妙天賦,一起來體驗心識意念的力量,且學會運用能量來照護我們自己和家人。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假日早上場次 4/14 (日)
◎ 台北平日早上場次 4/23 (二)
* 預告台中場次 6/15 (六)
* 預告高雄場次 7/13 (六)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536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