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能量轉換法改變問題食物的負面能量
2019/02/20 12:04:26瀏覽217|回應0|推薦3

前兩天到希望廣場正在挑水果時,身旁一位女士轉頭看到我興奮的說 “老師,你也來這裡買水果喔!“ 原來她是去年家庭自療魔法講座的學員 L。

我們找了個安靜的角落聊了會,我問她是否有應用上課學習到的東西?她開心的表示 “當然有啊!實在太好用了,所以在生活中經常會使用。“ 她接著說 “老師,我要分享一個特別的經驗~“

『去年暑假我帶兒子和女兒到大陸旅遊,有一天搭遊覽車要到較遠的景點,旅行團就準備了午餐飯盒。那天我拿到飯盒後就直覺要好好做負能量轉換法,於是要兒子和女兒把飯盒交給我一起來做,讀高二的女兒常在家和我一起玩,蠻信任這方法帶來的好處。可是唸大二的兒子因為不住家裡,沒機會讓他體驗轉換法的功效,而且他又是那種理工人的大頭腦,較難接受形而上的東西,所以對我要對飯盒做轉換法就不太以為然。幾經要求才勉強把飯盒交給我,我靜下心來做好轉換法後才安心用了餐。

你知道嗎!結果那天吃了飯盒的人,除了我們母子三人全都拉肚子,有人還吐了,搞得後面景點行程也泡湯了。晚上我和孩子去逛街吃飯。用餐時兒子問我對飯盒做了什麼事?我說明後順便也點了杯黑咖啡示範讓他自己做一遍,他依樣施做後,比較轉換前後的咖啡味道果然有很大的差異,驚訝的說 “這不是心理作用,真的有改變耶!太神奇了~這方法超酷!” 之後他自己做了多次各種實驗證明確實有效,對轉換法的功能已深信不疑,如今我這老媽說的話也更有份量了,哈哈!

最後她說『老師,負能量轉換法能輕鬆改變香煙、酒、咖啡、冰品 … 等各種飲食和藥物的負面能量,不需要練氣發功就做到人家說高人才能做到的事情,真的很神奇卻又如此簡單,而且每個人都能做耶,你這樣會不會在洩漏天機?』

我笑說『上天就是要給我們這麼簡單的方法,讓我們了解自己擁有的強大心念力量,然後落實在生活中運用來照顧自己。所以這不是天機,而是恩典。』

新的一年開始,學習認識每個人都擁有強大心念力量,最落地的心想事成的奇妙技巧,能有效運用來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
⊙ 台北平日上午場次 2/26 (二)
⊙ 高雄假日上午場次 3/16 (六)
⊙ 台中假日上午場次 3/23 (六)
⊙ 台北假日上午場次 3/24 (日)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494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