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毒氣和吃人肉的
2013/09/08 10:08:36瀏覽4509|回應32|推薦85

你是一個武功高強、行俠仗義的勇士。

你向來愛扶持弱小、打抱不平。

這天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壯漢正把一個弱小男子壓在地上,用毒氣瓦斯猛往他臉上噴。

剎那間你起了義憤之心,準備一腳踹開那壯漢。

可是走近一瞧,你發現原來被壓在地上那男子一點也不弱小,渾身精肉。更可怕的是,他正切開那壯漢的胸膛,準備把他的人心挖出來吃。

這時候的你,該怎麼辦?

今天美國面對的難題,正是如此。

敘利亞的政府軍,是伊斯蘭教徒。他們對自己的百姓施放化武毒氣,殺人無數,連老弱婦孺也不放過。

(新聞照片來源:美聯社)

敘利亞的反抗軍,也是伊斯蘭教徒。他們把政府軍殺死,把胸膛切開,把人心挖出,一口咬下,然後邊嚼人肉,邊對鏡頭威嚇。

(新聞照片來源:英國鏡報)

如果你是美國人,你該怎麼做?

兩邊都是伊斯蘭,兩邊都愛殺人,兩邊都被邪教洗了腦、失了人性。

如果你把兩邊拉開,只要你一轉身,他們又會撲向對方。

如果你處罰一邊,另一邊會藉機壯大。而壯大的那一邊,不是放毒氣、就是吃人肉。

如果你把兩邊都打死,人家會說你比伊斯蘭邪教還壞。

如果你撒手不管,讓兩邊自相殘殺,你的好朋友以色列就住在他們隔壁,這些放毒氣吃人肉的竄到以色列去,怎麼辦?

朋友們,如果你今天是美國總統,你該怎麼做?

延伸閱讀:《伊斯蘭,最大的邪教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838464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午好^^
2013/09/08 14:22
好可怕......慶幸生長在台灣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8 15:29 回覆:

是啊,台灣的伊斯蘭教徒人數少,不敢作惡。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8 11:32

N ew York Times report: 敘國反對派武裝分子如何槍決一批俘擄回來的政府軍士兵,顯示反對派同樣是毫不留情,殺人不手軟。國際社會不應對他們施以援手! Pray for Peace!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8 12:06 回覆:

只有耶穌基督再來,審判全地、君臨天下時,人類才會得到真正的和平。

「他必在多國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強盛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嚇。」(彌迦書 4:3-4)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