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床底秘密基地---Jasmine
2008/04/13 03:33:42瀏覽552|回應0|推薦13

我覺得我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我蓋了一個床底秘密基地. 蓋床底秘密基地是一個很好主意, 床下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從外面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床, 很難察覺到有一個秘密基地存在. 只是進去時要小心, 不要撞到頭.

其實我以前完全沒有想過要在床底下蓋一個秘密基地. 是前幾天我朋友來玩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床底下玩, 結果就想到要蓋一個秘密基地. 就這樣, 床底秘密基地大工程就開始了.

我們開始蒐集材料. 材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就是一些不在用的棉被和枕頭. 把那些棉被什麼的都塞到下面之後, 工作就完成一大半了.

接這是把這些棉被和枕頭整理一下, 在放到想要放的地方去. 現在看起來就像一個床. 我們兩還找了一個小箱子來當桌子, 上面在放一塊小地毯, 就是一個有點像樣的秘密基地了. 整理被子的時候要十分小心, 不要撞到了頭和背. 事實上, 這只是一個床, 不太像秘密基地.

其實, 做完之後會有一點成就感. 我姊姊看到後, 也跟這做了一個. 在底下休息, 還挺好玩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77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