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可來夏令營--Jasmine
2007/12/03 21:44:18瀏覽449|回應1|推薦6

這個暑假我去了兩個夏令營. 一個是熱可來夏令營. 另一個是密西根洲亞洲夏令營. 我比較喜歡熱可來夏令營, 因為時間不會這麼趕, 也有自由活動時間. 而密西根州亞洲夏令營的活動就一的接著一個, 中間只有兩個休息時間, 不過有吃午餐和早餐什麼的. 這個夏令營也還不錯.

熱可來夏令營是一個基督徒去的夏令營, 因為那裡講很多基督教的事. 另外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例如: 游泳. 下午有好長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以去買勞作的材料, 然後做那些勞作, 射槍 {用BB殫}, 射箭, 打球, 還有划船. (其實還有別的, 只是我沒寫下來.)

在熱可來夏令營要七點半起來, 跟你的小組看那天要背的聖經. {只要背一小部分.} 接著就會吃早餐,房間 都要自己做. 早上還會跟別的女生小組上教堂. 然後做一個活動. {男生先做活動再上教堂.} 吃完午餐要先休息半小時,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 吃完晚餐再做一些活動, 上教堂, {男生女生一起去.} 最後睡覺.

密西根州亞洲夏令營達多是讓小朋友學習台灣民族舞蹈, 扯鈴, 和手工, 也會打高爾夫球. 那裡有三組, A組, B組, 和C組. 這三組的活動時間不一樣, 利: A組在玩扯鈴時, B組在跳舞. 有一次很好笑, 他們說十點會上床睡覺, 可是十點四十五才讓我們睡. 我的腳都酸死了.

在密西根州亞洲夏令營的最後一天要表演改家長看. 在手工做的東西會在旁邊展覽出來. 每班都要表演兩種舞蹈和扯鈴, 可是C組是表演的是跳繩, 我覺得還滿奇怪的. 最後一天要和家長吃午餐, 那一天的午餐非常豪華. 吃完還可以拿西瓜和點心, 實在有點不適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424645

 回應文章

Olivia
I went to Michgan Asian camp too
2008/01/13 00:28

Yeah, I know. We were rushing in and rushing out at the same time. Sometimes we got into the wrong classes at the wrong time. Talk about being mixe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