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華區美食|貴族世家~吃到飽
2012/01/10 09:43:38瀏覽4923|回應3|推薦77

 歡迎加入(幸福晴緣手作坊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先前魔媽家附近開了一家春夏秋冬涮涮鍋,
 但附近的美食店家實在太多了,我天天經過,有天搭車經過不經意的往右邊瞧
 ,咦!倒了,有新店家在裝潢,瑜霆寶貝說,媽咪,這家開幕時妳要帶我來吃
 喔!

 多年前我一直很喜歡貴族世家芝山店,美食種類多又好吃,也常去,好久沒去
 了,不知變得如何了。台北市萬華店去年(10/7)貴族世家試賣,第二天帶著寶
 貝們去吃,讓各位看圖說故事吧。

 環狀吧枱

 口感偏硬的小菜

 寶貝們最愛的玉米濃湯,竟然喝不完。

 普普的飲料,我不愛!~

 寶貝瑜霆花了我150元吃沙拉吧,只吃這一碗!! 真想海扁她!!

 自行調製的燙青菜,味道還不錯。

 豬排上場。

 大寶貝點用的雞排。

 酥皮濃湯

 原本想加點冰塊的,結果卻變成仙草剉冰,滿滿的一碗。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炒蛤蜊,二種口味(蒜香九層塔),

 醬油沙茶,一出場不到五分鐘,盤底朝空,

 還有這天光是裡頭和外頭像是萬人鑽動,擠得水泄不通。

 更多照片請連結:食記的好心情

 台北萬華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82號
 電    話:(02)2307-29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2011分享》芳香保健DIY|寵愛自己、寶貝家人的樂活之道
本書教我們在出現症狀時如何自已調配精油,DIY輕鬆上手,善用大自然所賜予的芳香分子,讓身心靈感受到自在舒適與放鬆的狀態,實用而有趣的工具書,能帶給自己和身邊的親友更加樂活(LOHA)健康的人生。

2011分享》南投景點竹山爬天梯|俯瞰太極峽谷
天梯(梯子吊橋)座落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是前往太極峽谷風景區的必經之處,縱深百米的太極峽谷,為了兩岸交通,南投縣政府聘請日本技師興建全台首見、世界唯二的階梯式索橋」。
《排隊美食》田中鎮「鍋色天香」火鍋吃到飽
位於田中鎮新福路上的鍋色天香吃到飽,採用高山高冷高麗菜熬煮的湯頭,食材新鮮,湯底不僅鮮美,亦有自家合歡山的高級觀雲茶可供品嚐,讓店內每日人氣high到最高點。

《2010分享》高雄美食|瑞麟美而美鍋燒烏龍麵.雪花冰
平價不貴的餐點,在這鄉間小弄裡,老闆以熟稔的動作,很快的為我們張羅好餐點,並招待店內超人氣雪花冰,雪花冰很綿密好吃,很適合當天的豔陽天。

【彰化美食】彰化縣田中鎮_周記蒸餃
周記蒸餃位於田中農會旁,從街角望去,已經高朋滿座了,已泛黃的招牌,開店時間已有數十年。很難想像,在鄉間小弄裡,會有好吃蒸餃,而且會讓平日節儉的附近居民,每日願意來這裡吃上一籠蒸餃外加一碗湯品。

【彰化美食】彰化縣田中鎮_佈善素食
目前環保署的減碳訴求再度成為素食的新風潮,素食餐廳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這家的老闆出自料理出美味可口的素食佳餚,是一家純素的小吃店,老闆由年輕經營到老,來自在地的鄉村口味,口味獨特與價位平實,吸引了不少當地附近居民。

【台中美食】tasty西堤牛排
位於台中中港路上西堤西餐廳,給予他們的評分,相當滿意,滿意是指專業人員服務,不論是食物的解說、醬料、席間給予協助等等。
【桃竹苗美食】新竹石家魚丸
新竹市有一家驚動新竹揚名世界的魚丸,而且是已經經營了兩代五十年的「石家魚丸」小吃店。常有台灣各地的食客常慕名而來,就連僑居日本、美國、東南亞等地的華僑,也都常指名親人返台時要記的帶一些回去吃。
【甜點】挑逗您的味蕾-草莓奶香凝酪
市場裡看到草莓的蹤跡,草莓奶香凝酪在製作上很簡單,假日來個親子DIY,更是快樂不為過了,也可當早餐,或者來個下午茶,都是一項很不錯的點心。
《超夯》美味紅寶石_石榴
石榴種子顏色赤紅,果實如紅寶石般的晶瑩剔透、飽滿。味道酸酸甜甜獨有一番風味。石榴內部是「藏有無數果實的果實」,古以來就被當成世界、生命、豐饒的象徵。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在土耳其向來有天堂水果的美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6016764
 引用者清單(1)  
2012/01/10 10:16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2分享》五月鮮果釀|苺好幸福(大湖草莓釀&幸福巫婆醬)手提禮盒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Prime Rib牛排、台北吃得到嗎
2012/01/11 13:31
套餐可以全嚐到嗎!?我還是偏愛美國Prime Rib牛排、台北吃得到嗎?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1/10 19:58

小魔女吉祥

看到妳寫的文

及照片  都流口水了

老查來邀請您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女人30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去貴族世家通常很折磨人阿~
2012/01/10 14:47

假日去貴族世家通常很折磨人阿~

因為他自助式的食物有時補的很慢,拿的人又很多

所以似乎要去那吃東西,似乎要比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