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華食品|卡迪那95℃ 台灣地瓜條原味~鹹甜調味,甜脆好吃!
2016/11/15 15:31:04瀏覽12197|回應0|推薦27

歡迎加入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十月底那幾天,要到台中觀清居深深老師那裡習修,乾脆把產品寄到台中朋友家,這樣就能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一心好幾用,(這句用在這裡好,怎麼怪怪的)呵呵!

10月29日周末這天,深深老師的觀清居在晚間八點要跟藥師佛祝壽,果然拆開外包裝後,看到盒外標示,台灣地瓜條,MADE IN TAIWAN 全素!我可以帶去參拜禮敬神佛囉!

輕輕拉開紙盒上方,亦有看到20170729F6A有效日期(怎麼有可能放到明年呢),有一句諺語,鴨稠內無隔暝渡滾;比喻不可能留下或剩餘,就如台語俗話說:「生食都無夠,那有通曝」;包裝上印著卡?那95℃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不是其他℃,而是95℃,原來是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新鮮地瓜(番薯)原味,一盒裡五包,每包18克。

吼!這要吃不過癮,還沒吃早餐的我,已經KO一包,並在臉書發下訊息,朋友問我,打幾分,我說分數在包裝上囉!是95分,呵!雖然我也愛吃薯條三兄弟,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聯華食品的地瓜條,鹹甜調味,甜脆好吃。

成分及營養標示都很清楚,亦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 ,一掃就知道食品來源,包裝標示每100公克,熱量567大卡,吃完一整盒5包,90公克510大卡,心安了一點,沒吃下那麼多熱量!呵呵呵~~~

平價高品質的新選擇,我發現小七另有北海道薯條(鹽味),也是全素,立馬來上二包,二款在拜完神佛後,在下午時分或是宵夜時段,來上一小包,是沒有什麼罪惡感的。

想要follow地瓜條的請加入卡迪那95℃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目前的上市通路:

全聯福利中心,量販店,各大超市/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專線:02-2555-316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例假日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8182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