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科生產影片心得
2010/10/28 07:21:13瀏覽3345|回應0|推薦2


這部影片非常清楚的描述了一位婦女從待產到分娩的過程,我們可以知道生產是多麼辛苦的一件工作,從待產時子宮收縮所導致的不適感、分娩時的劇痛、己及一位母親要多麼拼命才能把小孩從自己的陰道內擠出來,這一切是多麼的偉大啊!



影片中的產婦好幾次都有想要放棄的衝動,但是在護理人員與家人不斷的支持與鼓勵之下,終能勇敢的面對一切,把小孩生出來後,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啊!!!除此之外,當他看見他的孩子的時候那種喜樂的表情,就好比在汪洋大海中遇見的一艘小船,這樣的畫面是多麼令人感動啊!



產婦的先生也非常體貼,不斷的關懷產婦並努力去了解他的需要,除了幫他按摩還有熱敷之外,還為他吃冰塊,這樣做的話產婦就比較不會覺得生產單單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去承受,這也是所有準爸爸應該學習的。



藉由這次的影片,我更清楚了解到身為一位護理人員,在產房裡的工作不單單只是幫醫師遞器械還有做新生兒立即處理而已,在產婦生產的過程中給他們支持鼓勵也是同要重要的,更是產房每一位護理人員都應該能夠勝任的一份工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454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