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
2017/01/12 20:07:09瀏覽773|回應0|推薦3

午睡時做了一個夢,醒來之後還是很無奈......

夢的開頭很忙,想不起來在忙什麼,事件結束後走進一家有點破落的小商店,買了包冷凍水餃,結帳時老闆還送我一包三公斤裝的白米,真爽!

很開心的拎著走了半條街,發現有些不對,白米有部份結塊,包裝上也有老鼠咬過的痕跡,再仔細看,製造日期是2000年,就算我常今夕不知是何日,在夢裡也知道現在是2017年=.=

想拿回去還給老闆又覺得有點累,還要跟他廢話,帶回家我是要丟廚餘還是當垃圾?在煩腦時唯一慶幸的是冷凍水餃沒過期,感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8841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