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蔓越莓天然抗生素 常吃預防乳癌抑制泌尿道感染
2015/10/01 16:47:53瀏覽226380|回應0|推薦0
說道蔓越莓,可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但是如果你以為蔓越莓的保健功效只有這樣,那就太小看它了。蔓越莓可以說是大自然生產的抗生素,富含多種具抗氧化功效的營養素,經常食用不只可以保養私密處健康,更可以降低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發生率。

蔓越莓主要生產地在美國馬薩諸塞州,因為富含多種營養成分,使得它的藥用價值一直備受美國民眾肯定。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預防低密度脂蛋白(LDL)的氧化以及動脈粥狀硬化的威脅,降低心臟病發跟中風的風險性。
益生菌功效
天天補充蔓越莓產品 泌尿道感染風險降50%
預防泌尿道感染可說是蔓越莓最廣為人知的一項保健功效,蔓越莓當中最重要的一項營養成分「花青素」,是強大的天然抗氧化劑,能使尿道內皮光滑讓細菌不易附著。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也曾經有研究表示,一天內食用蔓越莓產品2次以上,比沒有食用蔓越莓者能夠降低38%到50%的泌尿道感染的風險。
另外,蔓越莓也被證實,具有抑制腫瘤生長的效果。蔓越莓中的植物化學物質能夠阻斷腫瘤細胞的活性,不讓腫瘤細胞失控不斷增生,能夠抑制肺癌、乳癌、大腸癌、前列腺和其他癌症的發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9008226&aid=3185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