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茄炒蛋好吃又營養
2021/08/11 16:58:14瀏覽191738|回應0|推薦1

1、番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2和C,是蔬菜水果中維生素的頂級成分。其中所含的維生素C、糖原、蘆丁等原料具有抗壞血酸、護膚、保養血管、降血壓、促進消化等作用。

2、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腦血管疾病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

3、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降低膽固醇,維持體細胞,防止DNA和遺傳基因被破壞,並能阻斷病理過程。除了預防前列腺癌,番茄還能合理降低患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風險。益生菌

番茄炒雞蛋的九大神奇功效

4、番茄中含有維生素C,能生津解渴,健脾胃,散血舒肝,清熱解火,降血壓。對高血壓、慢性腎病患者有很好的輔助治療效果。 .多吃番茄可以延緩衰老,保持皮膚白皙。

5、番茄中的菸酸能維持胃酸的正常代謝,保證紅細胞的產生,有利於維持血管壁的延展性和保養皮膚。服用番茄還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番茄汁豐富,能利尿,腎炎患者也宜服用。

6.生雞蛋是大自然的驚喜。一個經過如此精煉的生雞蛋,在溫度可以提供機會的情況下,可以在不補充外界所有營養的情況下孵化出一隻小雞,從而可以顯示出雞蛋的營養。

7、生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體脂肪、卵黃素、大豆卵磷脂、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鐵、鈣、鉀等礦物質。突出的優點是生雞蛋含有自然界中最優質的蛋白質。

8、生雞蛋含有豐富多彩的DHA和大豆卵磷脂等,對中樞神經系統和人體的生長發育有很大的作用。獲得記憶能力。許多壽命最長的人的長壽和長壽工作經歷之一就是每天吃一個雞蛋。

9.生雞蛋炒番茄是一個很好的案例,營養元素相得益彰。除了豐富多彩的營養成分外,它還具有健腦、延緩衰老的作用。

試驗證實,生雞蛋可預防主動脈粥樣硬化,結果出乎意料和令人震驚。生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2,可以溶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生雞蛋中的營養成分還具有抗癌作用。雞蛋蛋白對肝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大豆卵磷脂能促進肝臟再生!

保留最佳營養 番茄炒雞蛋的5個技巧

番茄炒雞蛋第一招:一般我們用兩個生雞蛋加兩個這個大小的番茄。生雞蛋和番茄的比例很重要。如果番茄少了,炒雞蛋就會感覺不那麼香、不油膩、不干;番茄多的話,可能會太酸,湯也太多,所以炒雞蛋不能隨便吃。好到原料組合不能基本,營養有保障。益生菌

番茄炒雞蛋的第二招:打雞蛋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打雞蛋的時候一定要用力打,慢慢加快速度,每次都用木筷尖刮瓷碗,讓木筷盡可能浸在生雞蛋裡。每次木筷子在碗扣外鍛煉,基本上所有的生雞蛋都跳出碗扣計劃,停下來打雞蛋。當生雞蛋表面有很多泡沫時,就可以認為是生雞蛋了。

番茄炒雞蛋第三招:炒雞蛋的時候要多加油,油要熱。鍋中倒入與生雞蛋等量的油,待油燒開,再將生雞蛋倒入鍋中。倒入生雞蛋之前,先搖晃鍋子,讓油蓋住鍋底。讓生雞蛋粘在鍋的內壁上。生雞蛋必須順著油和鍋邊倒入。生雞蛋放入鍋中後,立即用抹刀或木筷子攪拌生雞蛋,使所有生雞蛋都被消化吸收足夠的植物油,否則就會出現高油熱。

番茄炒雞蛋第四招:在炒番茄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巧妙地添加一些糖。然後它可以中和番茄的怪味,味道更濃。並用番茄汁滋養。切番茄的時候,盡量切成橘瓣大小的片,這樣可以榨出很多汁。益生菌

番茄炒雞蛋的第五招:要先燒,最後起鍋時加鹽。這是番茄炒雞蛋的秘訣。你會發現,當你把菜端上桌時,番茄只是釋放出你能得到的新鮮果汁,做對了,味道正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9008226&aid=16636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