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柚子盅
2016/09/16 09:47:47瀏覽759|回應0|推薦9

  中秋節前幾天就看到很多柚子盅,讓柚子變得又好吃、又好看。不過……柚子盅好吃又好看,剝得人很累就是了,除非吃的人也幫忙剝,要不然剝柚子盅的人應該吃最多……(是在碎碎念什麼?)中秋節的時候,閒著沒事,洛琳也來剝個柚子盅試試看,其實不難,要花點時間就是了。剝了五分鐘,吃根本不到三分鐘啊……

  當然了,除了柚子盅,誰說柚子只有一種剝法的?愛怎麼剝,就怎麼剝,只要把柚子剝開就好了,從中間剖開也是可以的……

  至於吃完的柚子皮還不少,再動動腦筋,看要怎麼處理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451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