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0000活動開跑囉!】(已結束)
2014/02/08 01:58:11瀏覽1060|回應1|推薦49

  繼666666活動之後,接下來我們將來踩700000囉!方法和上次雷同,只要在洛琳的【粉絲專頁】按讚,並且在部落格截圖(請看右側之「個人小檔案」/點閱人氣),在【粉絲專頁】活動公告底下留言,就可以獲得洛琳的小小禮物。

  重點提醒:活動地點依舊在【
粉絲專頁】,不在此處喔!不要跑錯場了,底下留言沒有書喔!

  1.直接抓到700000的人,可獲得「目中無人的孩子」以及「我家有個小精靈」兩本書。(上次是「越幫越忙的小精靈」,這次是「我家有個小精靈」,是不同書喲!)

  2.最靠近700000,而未踩到的人,可獲得「我家有個小精靈」一本。(誤差為正負5,也就是699995~~700005的人,都有機會得到。)

  3.記得按讚。

  4.留言者,請留下你的mail,或加我好友以便聯絡,謝謝。

  5.記得截圖喲!

  6.之前按讚過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踩700000的行列。


也可以直接點這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15650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0 11:29
踩過必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