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門君-0419
2017/04/19 22:07:05瀏覽86|回應0|推薦0

今天開始要搬到這裡─UDN部落格。

嘛,原因就是痞客邦漸讓我覺得不好用了,

於是之於使用者心理,搬家。

---

這陣子有一個長程疑問,

住在我家後門方向那家的男孩,

(為了講述方便,以及避諱)以下稱他為「後門君」吧。

後門君一家的日常引起我非常大的關注:

從前在《於是剩下四十餘天》兩篇中寫到的隔壁周先生夫婦,

出去回來,只要視線有交接到,雙方一定會打招呼,

但是呢,後門君一家N口,從大人到小孩,每個都是冰塊臉;

彎子自承,我有很嚴重的奴性,遇到這種事情〔我反而會很好奇的哦〕。

而且在數次的「驚鴻一瞥」下,我發現後門君是個長得不錯的男孩子呢。

(喂你這個變態)

從我今年初搬回後庄旭豐後,我就持續的關注後門君一家(啥),

其實我關注的方法也無他,就只是常注意他們的作息而已(喂...這違法喔);

.嘛,我只是想像跟隔壁周先生夫婦一樣,可以當打招呼的好鄰居而已,

彎子高中三年,其實也閱覽過蔽縣市眾多高中的制服,

發現後門君穿著的(某次開車回家時剛好遇到後門君回家),

貌似是蔽縣某基督教學校之制服呢,是以推斷後門君應該是高中生;

但是近日來,偶爾看到後門君,都是帥氣便服look,

這件事讓我非常的好奇且鬱悶,

後門君到底還是不是學生呢?還有我淺顯的看人法果然不行啊...

我要不要主動出擊呢?比如說點頭說早安之類的,

不過,面對這種冰塊,我...可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