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於是剩下四十餘天(下)-1201
2016/12/01 01:00:38瀏覽67|回應0|推薦0

咳恩,前天講到哪裡?

好像是我去大潤發買了五百多塊的菜對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食物跟金子一樣貴,

我已經盡量挑最便宜的買了,

可能是葉菜買太多包了吧。

然後回到家,今天沒有周先生跟周太太幫我指揮交通了,

然後...碰,吱~。

真的撞了,還刮了;撞到屁股,刮到車門。

還好我爸車子本來就不太注意外表,

不然我不變成肉湯我輸你們。

好啦,反正最後也和和美美的停進去了,

開始煮飯吧。

聽說現在是蘿蔔的季節,

切了一個厚片吃,

欸真的好吃耶好甜喔脆脆的,

(要削皮喔,吃土會烙賽)。

然後剩下的,切片醃起來。

我沒有要風乾配酒喔,酒不好喝,臭臭。

(奇異配方:味醂、醋、橄欖油、醬油膏、水;以上等比例,淹過蘿蔔就好。)

(記得蘿蔔要先抓鹽巴洗水,喝的水比較好)

中午吃過了以後,

(喔,煮飯給自己吃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只是怕錢花太多而已,雖然還是花光了)

草草地把社團活動打一個大概,

我沒有參加的活動真的掰不出你們做了什麼耶,

下次特訓全部丟回去好了,

決定學生會到這學期就好,

儘管學長厶ㄨㄢˋ厶ㄨㄞˋ。

晚上又去買菜了,

好愛蘿蔔,再買兩根,

然後我做了一件白癡到十九層的事,

我又買了一包湯底,羊肉爐湯底。

我中午就煮湯喝了還剩半鍋,

想說怕味道淡掉,就再買一包,

乾,鹹到我覺得我不只糖尿病了,快有高血壓了。

晚上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我跟我哥被鹹死之後,

回到芳安(其實是李盧婆婆的家),

然後鬆軟軟的(咦)度過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

睡到十點。(也太廢)

好的,直接進午餐吧。

把昨天那鍋升血壓湯喝光就是我們的任務喔啾咪~

(腎都快爛了)

然後有去買菜,

蘿蔔(草是多愛蘿蔔),

中午為了不讓血壓飆爆血管,

打算配蘿蔔片吃,沒有醃的。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算了我金魚腦,反正我這兩天買了八根蘿蔔是確定的)

午餐完,我哥又過去芳安了(芳安有他的摯愛 電腦子)

我還是繼續活動報告。

晚餐我們終於把這鍋升壓湯解決了。

然後去把老李夫婦運回來,

沿路上我老北一直唸,真的唸一路,

我上駕駛座才多久啊阿北,

我下學期每天開,目標車神好不好。

然後,萬巒豬腳真的不是蓋的,

我禮拜一拉得順暢得。

然後我被運回大林,

整理包包的時候,

幹我塞在口袋的藍色小朋友勒,

於是我對不起老李,

禮拜一她又來了一趟,

我這周花了我媽兩千塊。

回宿舍後,悶悶的,好不想回來,

但是為了學位,沒辦法(才大學)。

很找死的挑篤姬看,還看篤姬進鶴丸城當齊彬養女那段,哭死。

還好,一切就快結束了。

只剩四十四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