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己而淚-0319
2015/03/18 04:15:38瀏覽65|回應0|推薦0

已經凌晨了

 

在數多年前

我還純真的那些年

已經不省人事

 

而當我轉頭一瞥

看見桌面上小時鐘

掛著整整齊齊的十二點

時間阿 終究還是過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在一次次中的傷害中成長

知道自己太自滿太自恃

但不知怎的

竟然已經回不去了

當初的自信

 

去了哪?

當一次又一次的看見

曾經為此落淚

而那一分勇敢

像是隨著淚消逝一般

蒸發 無蹤

 

我竟然對這產生了「恐懼」

我好想真真切切的再大哭一場

但時間以及現實卻不允許

我只能睜睜的

看著

 

是漸漸的純真隨著一次次淚而逝

是漸漸的連面對都嫌著恐懼不理

 

難道

欲淚而淚不得

是我的終曲

 

請不要

求得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