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於是剩下四十餘天(上)-1129
2016/11/29 04:35:42瀏覽63|回應0|推薦0

11/25.26.27這三天可堪稱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三天。

 

24號晚上,我跟老李、老爺三個人回到「家」,

因為25號早上我要負責把他們送到公司,

然後我開車去學校。

翻到半夜兩點睡不著,

我知道明天大概大事不妙,

一早六點多我把這些事結束,

但是開到學校已經七點半,

我把車停在我哥宿舍前面,

剛好房東太太開車要出去,

我陰暗的想,她應該是不認得我不想讓我停在那裡吧...?

我草草地回了她,

她畢竟還是好人啦,只是人都有私心罷了。

但是她說的理由還真爛。

進到宿舍,都七點半了你們不是早八嗎少爺們?

鬧鐘依舊精神的叫著,然後他們依舊睡著。

我拿了課本就衝,

回到車上,草,我忘記換鞋子。

好吧,襪子脫掉,我今天拖鞋去學校。

進學校前換證,警衛大哥人不錯啊,

不禁懷疑師生那天台下提意見的學姊態度如何。

第二停車場沒有車,

是還早還是根本沒人想停還是沒人知道公車亭旁邊有一個坡有停車場?

我也不禁懷疑師生那天台下提意見的學長對此看法如何。

寶媛的課我向來無法專心,

今天剛好老李又傳來他們到六堆園區的照片,

看,我後悔到天翻地覆,

我也好想去喔,去你的運動會。

中午吃雲水,去無盡跟摳討論學生會活動成果回報,

然後她很累,所以我們就各自散了。

開車回家,操不是下午兩點了嗎不愧是省道啊車世界多的,

還盡是遊覽車聯結車一類。

繞了幾乎半個嘉義市要找福懋加油站,

乾真的好少,民生南路到底在哪?

算了我放棄,我去中油可以了吧?

結果加油站的那個人,長得帥帥脾氣頗臭,

算了,你帥,我不計較。

回到旭豐家(好吧我終究還是要用地區名區分是哪個家),

鄰居周先生的車在外面,他們於是倒了車進去,

「ㄟ...可以麻煩你幫我倒車嗎?」

「來來你窗戶打開我幫你看,你要倒一次不然你以後不會倒。」

我發誓我到現在還是感謝周先生的熱心,

儘管我隔天回來的倒車就撞牆了。

下午,本來打算繼續把這件工作完成,

但是實在是無法專心致志,

於是我騎著老李的噗噗回去芳安,

看了一下午的電視(咦?)。

晚上,去找檳榔姐吃過晚餐,

甘願的騎著噗噗回去旭豐打算該睡了,

體認到四樓的詭異,我打算睡在一樓客廳,

但是,一分一秒過去,我躺下的八分十五秒後(什麼啦),

投降,不行,太安靜了,我會瘋掉。

下樓,開門,坐進車裡,對,我要回芳安。

雖然我知道我爸知道我做這件事會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在半夜(才十點),飆車回到芳安,

還不是把車停在離家兩間的路上,

是公園附近的停車格。

我記得我鬧鐘是設六點十分啊?

可是我起床的時候已經五十分了。

(好吧我把鬧鐘關掉了,因為我昨天大概還是翻到快十二點才睡)

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怕被開停車單,

離我預設的開單時間才十分鐘(後來才知道是八點開),

我急急忙忙地梳洗,衝出門,

阿該死,我又忘記換鞋了,

算了,我簽完到就跑。

我想起來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了,

除了怕停車單開了要花錢,

早一點才不會車這麼多啊乾。

不過我到學校的時候,才七點半。

(奇怪了我什麼時候學會超速了我明明才開不到十次啊大人)

(啊不對我每次開車都超速)

簽完到真的跑了,

但我沒有回芳安,

我往大潤發前進,

買了一堆菜,花了五百多塊(快破產了啊馬麻啊),

回家煮菜,這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