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墜五里霧般迷茫-0912
2016/09/12 02:45:49瀏覽61|回應0|推薦0

如墜五里霧中迷茫,

但我願身陷此中不自拔。

-

今天開學了,

一大早的英聽課,

英聽老師放了部影片,

男主角為了恢復女主角的記憶,

天天念故事給她聽。

-

大學用書真的都不便宜,

我覺得舅媽包給我的升學紅包就準備乾在這上頭了,

那可是兩千以上的大洋啊!!!!!

-

--正題--

-

今天聽到小不點好朋友說她最近常跟室友J先生出去,

以前曾經說過承認自己是個假掰愛面子的智障,

所以儘管心裡酸酸的但是打死都不會說,

畢竟是好朋友,幸福快樂我也很開心;

只是我漸漸的如墜入五里霧中,

我看不清自己、看不清這段日子、看不清事實。

-

於是小彎今天跟五塊好朋友閒聊到最後,

決定要去外面晃晃,

我們會合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這樣我隨她出去,

一路就到了梅山公園,

一路上吹著風,進行無營養的腦內亂想,

半小時的「旺萊山─梅子山」蜿蜒小路,

浮現過數百種版本的連續劇八點檔,

只是我始終堅持一個原則─「好朋友、我受委屈只要你能幸福。」

-

到梅子山那令人懷念的景,

小時候陳老爺隔陣子會帶我們來一次,

或許吃個餡餅、韭菜盒子,

走走路、看看人、車、世界。

時移世易,小彎終成為了大學生,

老爺不復以往那般康健,

一切不若當時那般,

畢竟這世界終是要前進的。

-

原是要買煙火的,

只是覺得不太適當,

明天是姮潔好朋友的生日,

總覺得有更好的東西可以給她;

蹉跎了許久,

卻是買了一瓶啤酒、一罐水,

一公一母兩個女人,

坐在鄉立圖書館前,

像是流浪漢似的,

喝著酒的、厭酒而喝水的,

發IG的、解決朋友情感問題如當下的;

然後十點許,我們踏上歸途。

-

這天晚夜的風是大的、樹是飄搖的,

這天人們的心是雜的、情是混亂的,

這天世界的序是缺的、則是破裂的;

就如墜五里霧般迷茫的,看不清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