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不讓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下) ,國民黨至愚而邪(4) - 與韓家軍書(十四)
2020/08/31 12:36:49瀏覽3333|回應2|推薦18

銘記流言板(516) 絕不讓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 ,國民黨至愚而邪(4)  -  與韓家軍書(十四)

前篇絕不讓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上)】一文,條列總結,計劃一次性地(Once For All),一一釐清國民黨/藍營其中大妖小怪針對【韓國瑜參選總統】所做出的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罪韓批判、指責,皆屬荒誕無稽、不明事理、扭曲邏輯、違逆常識、反民主、荒謬絕倫、心思詭詐、立意不良、用心險惡的種種面向,本文繼續:

(三)總統選舉之參選/勝選資

任何歐美民主先進國家有關人民參選總統/國家元首的法律資格鑑定項目,不外乎年齡,國籍,居住本國年限,犯罪記錄等,這些方面,對韓國瑜、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都不構成問題。藍綠營大妖小怪反韓分子,卻在情理、能力、學經歷、參選輸贏上給韓國瑜貼上「沒有參選正當性」的道德標籤,本文就來把光怪陸離標籤替韓國瑜清除,反貼到郭、王、朱頭上:

)選民支持度資格

一切民主政治的基礎就建立在選民支持度。人民支持度最高的,最有資格參選、最有資格當選,這才配叫做民主選舉。民意支持度低的人利用權力一直做民調,直做到自己勝出才不做、在選舉投票前一直毛手毛腳做破壞常規、令人起疑的撇步佈建,直到當選,一定就是選舉作弊就如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中做掉賴清德,在大選中擊敗韓國瑜。

沒有民意支持度的人執意參選,只要按規定走程序,固然不違法,但卻阻撓民意支持度高的韓國瑜參選,就是第三世界的笑話!郭台銘、王金平兩個藍營老寶,並無強烈自信是人民要他選,卻愚人有志一同都說夢見媽祖要他選總統(這也是同溫層?媽祖不知道總統缺就一個?)諸君相信嗎?他們自己都不信,所以兩個都去呼求民意支持度最高的韓國瑜退選,四年後再選,讓給郭、王兩個民意扶不起的阿斗老大哥先選(歐威爾一九八四老大哥?媽祖要再次出面擺平其中一個?),這是哪門子民主選舉?成績爛的某選手可以非法違規無恥無尊嚴地去疏通最有望得奧運金牌的選手退賽,四年後再賽,把這屆參賽資格出讓某選手,某選手就穩贏得金牌嗎?天啊!還有其他高手啊!

藍營的道德價值觀念就會滋養、就會存在一堆無恥、無自尊,非法違規地煽動「打退韓國瑜,讓給郭台銘選總統」這種靈魂裡壓根兒不懂民主精神何在,卻自視為經濟藍、知識藍、理性的所謂郭粉

)學經歷資格

常見自稱獐頭鼠目的吳子嘉說「韓國瑜跟我一樣,都從眷村出身」,欲表自己跟韓國瑜同一等級,何不乾脆說「都從娘胎出生」?且從吳言語調及上下文,感覺他看低「眷村出身」他自己當年大概就是眷村混混出身眷村又怎麼了?眷村裡長大的社會人才多了去了就算吳是「眷村混混」出身,但白蓮有出於污泥可並不同於污泥中的泥鰍吳子嘉比韓總,霄壤之別,差遠啦!韓總因在北農公司任總經理,謙稱自己是賣菜的,卻引來十足草包者,看輕韓總不過陸官專修班畢業、只是北農賣菜的,辱稱韓總「草包」,不知道韓總是東吳大學日間部英文系畢業、政大東亞關係研究所碩士,知道以後,還惡掰是夜間部,不認錯、不道歉!趙少康或吳子嘉的學歷有比韓國瑜高很多嗎?吳子嘉這些牛鬼蛇神是「膿包王金平是師範學院畢業,朱立倫在美國有會計學博士學位,郭台銘只是一個海事專科學校(2007年擴編為海洋學院﹐2017年改為海洋大學)畢業生,竟海洋大學畢業。就學歷論,誰的學歷更具適合從政參選總統資格

韓國瑜擔任過三屆立委﹑一屆台北縣議員﹑一任中和副市長﹑四年北農總經理、當選高雄市長﹐其夫人李佳芬都擔任數屆雲林縣議員﹐夫妻經辦規模﹑成效俱佳之中英雙語教育學校多年的從政、經營管理履歷,真要拿來跟只有基隆海事專科學校畢業學歷﹑經營IC產業致富而財大氣粗財主﹑在劉家昌眼中是奸商的郭台銘相比﹐誰的職業生涯經歷更具從政資格

大財主就像活老百姓有了外卡,就可直接升格俱備做總統的資格嗎?就可以做好總統的工作嗎?看看大財主川普把美國搞成什麼樣!如果大財主才適合做總統,那就不要選舉了,美國就由貝佐斯、彭博、蓋茲、左克柏、庫克(比川普有錢多了)輪流當總統,台灣就由張忠謀、郭台銘、林百里、蔡明興、王文淵(比馬英九有錢多了)輪流當總統

)郭台銘/郭粉勝選計劃的三撇步曲

1、不拔一毛助韓國瑜自韓市長表態參加總統初選之後,郭營絕不講韓國瑜/韓粉一句好話,之前幫韓市長賣水果談論投資高雄,除了都是作秀蹭韓流另有陰謀。韓國瑜急著幫賣農產品,是仁人志士愛民為民之心,要快快幫助困於生計的農民何時說過賣芭樂會發大財?不是還期待郭某投資高雄高科技產業嗎?郭某之後居然嘲諷韓市長賣芭樂不會發大財,賣一卡車芭樂,抵不上他郭某賣一盒IC產品。真是低級的第一撇步曲

2、拔光韓國瑜/韓粉所有的毛郭營夥同藍綠反韓份子全面抹黑抹黃抹紅韓國瑜,尤其在韓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更加倍;同時惡劣霸道無理地,抨擊韓國瑜支持者在總統初選民調前做出的「非韓不投」宣告。難道藍營反韓份子不是「非郭不投」嗎?不但在初選民調時絕不支持韓國瑜,總統大選日「票也不投給韓國瑜」,郭台銘的提詞執行長劉宥彤,不就是對媒體這樣說嗎?事實上,郭台銘、劉宥彤等,後來根本脫離國民黨,與他黨合併參選,這不就是「非郭不投」嗎?韓國瑜支持者只說自己非韓不投」,並不攻擊郭粉「非郭不投」,郭台銘支持者自己「非郭不投」,竟攻擊韓粉「非韓不投」!真是低級的第二撇步曲

3、這第三撇步曲,最郭方夜譚,最笑死人、最自私、最不要臉,要做分層對比解說:

韓國瑜未決定參加國民黨初選之前 –郭台銘是有自己大公司的大財主,除了低智商藍/郭粉多溫層抱團取暖的一小圈人外,郭人品心機、言語用字粗俗不通、行事矯情,對廣大選民毫無吸引力。否則,何至於民調支持度總是落後?何至於不敢說是人民要他選而說媽祖要他選?何至於張口求韓國瑜別選而讓他選

郭民調支持度起不來,郭退選才是合理、合民主的!韓退選讓郭選,是反民主、反向淘汰!郭及其多溫層的一小圈人張口求韓/涎/於郭,這是很不心靈衛生、很低級不入流、很反動落伍、很整個民主台灣的啊!

韓國瑜可否求郭別選?低智商藍/郭粉而言,TMD當然不可以!求郭別選,一定被罵不要臉罵到死!

韓國瑜決定參加國民黨初選之後 – 郭台銘決定不簽參選協議書,也決定夥同其多溫層的一小圈人加入蔡英文民進黨的打韓大軍,已如前文所述,極盡下作手段污辱韓國瑜人格名聲破壞韓國瑜民調支持度

韓國瑜可否極盡下作手段污辱郭台銘人格名聲破壞郭台銘民調支持度?低智商藍/郭粉而言,TMD當然不可以!污辱破壞郭,一定被罵不要臉罵到死!

韓國瑜由國民黨初選勝出之後 – 郭台銘/郭營更加怨懟仇視韓國瑜,盡顯餿魯蛇(Sore Loser)德行。郭身為國民黨員,不但不與黨整合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不與韓國瑜同心追求勝選,反倒日日與別黨政客造勢、開記者會,無厘頭惡言批韓,最後脫黨,處心積慮打壞韓國瑜選情。初選勝出的韓國瑜,倒成了受氣包小三,郭台銘卻是惡大奶。韓要小心侍侯大奶,要對大奶交心,數次打電話求會談合作,郭不接。據傳是郭營師爺的趙少康,還嫌韓低聲下氣不夠謙卑,竟在他主持的節目上公然囂張跋扈無禮罵韓國瑜:「交心了嗎?交什麼心!交個鬼心!」趙少康是不是趙高的後代,這麼惡質!

好,再來看下面的對比

韓國瑜已經的參選總統敗選路途:達參選意願郭營群批,被勸告以剛當選市長,沒有資格參選總統,韓營不得回批定參加黨內初選遭郭營群責,被警告肇三輸/五輸之禍,韓營不得回責選勝出郭營群罵/怨,絕不為韓助選,韓營不得回罵/怨,韓營必須自居小三小小心心向自居大奶郭交心,大奶不但不必回心,還啐韓「交個鬼心!」,且可以繼續噁心韓國瑜,韓營繼續不得回罵/民瞧不起國民黨營撿到槍,藉機以「國民黨自敗,怨不得人」為煙霧彈順利掩蓋作弊做掉韓國瑜敗選郭營群諷「禍首!落得一無所有!」

郭台銘想像的參選總統勝選路途:空降回歸榮譽黨員身份,韓營不得批評高層屬意參選總統,韓營不得嘖言宣告媽祖要郭選,韓營不得疑問勸退韓國瑜,韓乖乖退選,不但不得有罵/怨,還得召集韓粉,積極助選媽祖選邊站,放棄王金平,韓營不得嘲笑初選勝出韓國瑜必須自居小三小小心心向自居大奶郭交心,必須助選站台,必須號召韓粉效忠郭總,不得噁心郭總遭蔡營挖出所有鳥事痛打選民瞧不起郭台銘一樣敗選幹譙TMD都是韓國瑜表裡不一,有二心,助選不力,造成一輸(總而言之、簡而言之,就是韓營要自己自動自願自虐地拔光自己的毛,供郭總做一襲霓裳羽衣總統夢,夢碎,火燒韓毛。)

上面2段對比文字,諸君看了,如果有絲毫地懷疑是銘記存心編排要虧低智商藍/郭粉/反韓份子,所以搞笑,那就務請點閱轉載﹕問題就出在你這種腦袋上一文,讀後,你才更會笑死,才會知道誰才是搞笑一哥

諸君,若你做韓國瑜,陷此最不要臉、最自私的/爛黨,遇此最郭方夜譚、最笑死人的/瘑人,處此/寒境,不會學屈原,想跳江嗎?當然不要!韓家軍都是光明之子,必須記住當記者問到「被1450網路打手霸凌,心情是否受到影響而不平?」時,韓先生所說的「不會!因為我心裡看不起這些人!」

()專打韓國瑜/不打蔡英文博士論文作弊、博士學位作弊、總統大選作弊

證據明擺著,任何有正常思辨能力的人,都能認出蔡英文的論文、學位就是假的,毫無疑義,只是蔡英文自己厚顏無恥、死不認罪罷了,如同她要硬說自己光著的屁股是穿著華服,毋須再多做爭辯。

論文作弊、學位作弊、初選作弊做掉賴清德、司改會議上作弊做掉表決結果、2018年九合一大選作弊做掉人民公投結果,所謂「小考作弊、月考作弊,期末大考反而絕不作弊」笑話一則,若說蔡英文在2020年總統大選反而不作大弊、所獲817萬選票非作弊而來,比說地球是方的還難叫人相信

大選前,蔡英文政權太多詭異動作,並且2018年九合一大選大敗,到2020年兩年之內,不但沒有改正施政錯誤,還指責人民沒有跟上她的改革,失政更變本加厲,把在2018年選舉大輸特輸、被人民否決唾棄的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放到極高官位,這是違逆民意、羞辱民意,怎麼2020年蔡英文/民進黨卻比2018年憑空多獲300萬選票呢?只因芒果干?只因習近平一句「一國兩制」?台灣島上的人都是有被虐待狂症賤民嗎?

然而,國民黨高層在大選投票前,從來不打蔡英文假論文門、假博士學位門,因為蔡英文1980年代以假論文、假學位竊教職、官職都是作大弊而得,她能夠過關斬將,就靠執政國民黨黨政高官(包括蔣經國、李煥、劉鐵錚...)疏通包庇。現在國民黨當權派/建制派大咖大佬,就有當時參與其中或知情者,當然不打!身陷藍色妖營的韓國瑜競選團隊,鼠必忌器,只能噤聲自綁手腳,無從自主行動蔡英文假學位假論文。

甚且,國民黨高層在大選投票日後,完全不質疑蔡英文的817萬票乃作大弊所獲,因為國民黨建制派/當權派從來不希望韓參選總統,怎會衷心希望韓勝選呢?與綠營合打韓國瑜,韓果然敗選,這正是國民黨高層要的結果啊!證明韓開始就不該參選,證明國民黨建制派/當權派當初認為韓沒有資格參選、打韓阻韓參選,是正確的!如果質疑蔡英文勝選乃作大弊而獲,豈不是等於承認韓本可勝出,若非被他們打壓貶損、造謠中傷、抹黑抹黃抹紅,得票數會更高,豈不證明他們先前認為韓沒有資格參選、認為不會當選等等,都TMD是王7+1笨蛋打臉自己嗎?

而藍營大妖小怪在韓國瑜身上找茬,那可是無微不至、雞蛋裡放骨頭地加以譏!貶!辱!謗!誣!陷!韓國瑜一個市長去個小小香港中聯辦為市民拓展商機,民進黨誣陷賣台,也就罷了,陰險奸小郭台銘還棉裡針補一刀,無中生有地說他郭某事先「提醒過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欲坐實韓國瑜賣台怎地?郭在中國擁龐大事業,素好自誇隨時可進中南海見到要見的人,TMD郭台銘就不賣台進中南海,是要做秦舞陽刺習王嗎?去你的郭台銘!!!蔡英文政權籲求中國大陸別停掉當初被民進黨妖魔化的ECFA、台灣每年能從對陸貿易出超賺取台幣3兆元,她XX的,不是中南海President Xi 恩准兩岸貿易往來的,難道是21世紀版上海灘杜月笙運籌帷幄+香港古惑仔TMD走私喬來的?

韓國瑜只是與友人去到其所識王女士家串門打麻將,這是台灣許多小百姓閒暇活動,日常極普遍平常現象,就被誣陷為有了二奶,還生了孩子(尚無孫子)。綠營自比獐頭鼠目的吳子嘉,向以傳播煽色腥八卦假訊息為業,加油添醋地散播韓王緋聞,被韓國瑜告上法庭,連檢察官都宣告吳子嘉暴料屬假。醜女黃光芹(此處指黃心醜,至於面醜不醜,諸君參考黃女與郭台銘合照,自有公論),因自認韓國瑜在是否表態參選總統一事上前後說法不一致,無端惡意強烈怪責韓(其實,我認為是黃女因為感覺被韓打臉而惱羞成怒,另文詳議),引來網路上大量罵聲,便毫無證據下痛罵直指韓粉所為,完全放著乃綠營1450網軍假充韓粉栽贓之99%可能性不管、不疑,甚至怒怨韓國瑜不約束網上韓粉。趙少康/唐湘龍/董智森之徒怨懟韓粉,亦如是!如果是假韓粉,如何約束?何況韓國瑜一再呼籲「真的韓國瑜支持者,要尊重我的意願,不做網路霸凌」,還有什麼約束能比韓國瑜的呼籲更光明正大、高級有力?

再說,韓國瑜自己遭到鋪天蓋地的網上霸凌找誰約束?也可以怒怨、認定黃光芹不約束網上黃粉?這個可怕的醜女!黃女警告網路霸凌不要涉及她的孩子,否則不輕饒,黃女卻要求已經被無恥造謠「外遇生子關係人傷害到的無辜王女士的幼孩與韓國瑜去做親子鑑定,黃女這廝自私毫無人性、母性,心不醜嗎?

韓國瑜自己已經否認外遇檢察官也宣告謠傳無據,據傳真有二奶的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還要在蔡英文造勢場合中傷韓國瑜抱女人韓國瑜多次聲明,市長任內公私活動應酬難免飲酒,都是一小杯,絕無醉酒,還有來自象牙塔的中評委趙守博,竟無聊到公然訓戒韓國瑜不要喝酒中評委裡,一個喝酒的都沒有嗎?這就是找茬!國民黨中評委們,都不知道郭台銘跟陳崇美搞外遇關係、鬧上法庭、還嗆記者你們哪個沒有逢場作戲嗎?中評委們都住象牙塔來的,抑或都是批韓惡揚郭善的君子/鄉愿

()造神/造鬼

韓流之起,有犬儒念想憤世嫉俗者貶為造神。言行與韓相反的熱門政治鋒頭人物之起,那就是造鬼?!

本人親至韓國瑜造勢場合,與許多支持者互動,與不少親友/網友交流、觀看許多韓國瑜與群眾、戰友、競選團隊、工作人員交談互動新聞報導、訪談視頻。韓對富貴人、達官、大企業主,有身份地位者無諂,對平民百姓有禮,對共事人員,無論小編、選舉公派護衛,關照和善有加,一旦離職歸建,不捨之景令人動容,與選舉搭擋張善政及其他學者互敬互重,一片平和快樂光明,其中啟示著最重要的價值中心,就是韓國瑜視眾生平等。所以,劉家昌說韓國瑜是一個真的人,王世堅說韓粉對韓不離不棄,是高尚的情操

民進黨典型文化的「與人平等」念頭﹐是認為別人跟自己一樣壞。所以﹐當年蘇嘉全非法豪宅農舍被揭發﹐他的第一個感覺不是自慚形穢﹐而是「台灣有幾萬棟像他這樣的農舍﹐為什麼只針對他﹐不公平﹗ 

國民黨典型文化的「與人平等」念頭﹐是自認居於有道德高度的地位﹐所以「優雅地﹑有度量地﹑仁慈地俯視你把平等的地位好心地施捨你﹗才會對原住民說「民進黨不把你們當人看﹐我把你們當人看」﹐就是這種心態的「真情流露所以,國民黨典型文化裡面典型當權派/建制派所屬的大咖大佬/黨工/支持者/外圍隨附媒體買辦名嘴,潛意識裡,是看不上看不慣()民出身而心存人人平等的韓國瑜。怎麼可以人人平等呢?!

民進黨典型文化低劣無賴﹐令人厭惡不齒﹗國民黨典型文化矯情虛偽﹐令人噁心不爽﹗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才是韓國瑜這個國民黨員的典型﹐ 這是才有的﹗這不是民粹﹗

日前,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全代會上,也說其夫川普是一個做自己的、真的人。不過,人、鼠雖都是哺乳類動物,不能就說人鼠一類。人、猴都屬靈長類,但猴就是猴,沒有善猴、惡猴之分,可是人,分善人、惡人都是真的人猴兒,就只有真猴,沒有真小猴,,可有真人真小人都是真的人

宋七力沒有真神力,謝長廷深信宋的神力,這是造神。謝對自己的信仰也深信不疑,這是對自己造孽自作孽,別人管不上。

個別懷有私心企圖而自認韓粉者,固然不免,但諸君我輩,對韓國瑜的支持,是人與人之間可享受可信任的真誠情義沒有造神。韓國瑜參選總統,是出於民意的支持、推舉、信託,不是出於媽祖

()最後一個面向 -「韓國瑜才選上市長,就參選總統,不合情理。沒有正當性」是假議題

如果當選總統,韓國瑜就任市長到離職去擔任總統,是做了4年市長任期的1年半。歐巴馬做第一任6年聯邦參議員任期2年多時,投入美國總統選舉,結果高票當選。現在賀錦麗也是做第一任6年聯邦參議員任期2年多時,投入總統選舉,現在被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選總統,當然有人反對,何怪之有!他選市長時,就面對綠營74萬反對票不是嗎?才選上市長,就要參選總統,所以要罷免100%鬼話!難道,韓不參選總統,綠營就歡迎韓國瑜留下當市長,不罷免?尹立不是在韓國瑜一當選市長就宣稱要進行罷免嗎?何干選總統!真小人!

低智商藍,自知沒有阻韓參選總統的正當性,又要假裝自己沒要害人,便借用綠營嘴裡說出的「韓國瑜才選上市長,就參選總統,不合情理,沒有正當性」給韓國瑜貼標籤,進行心機險惡但冠冕堂皇的道德訴求,來破壞韓的公信力、韓的民意基礎,十足的一群偽君子

當然,真正支持韓國瑜選市長的人當中,也有真正出於為高雄公利、非私利權衡而反對韓參選總統的,市議員邱于軒即其一。

但韓國瑜當了高雄市長,深深體會,留在高雄,經費、人事、弊案、市政全被中央牽制,甚至市府內奸偷公文公物鑰匙搞鬼就沒斷過。通下水道、鋪路、防登革熱的幾百萬、幾千萬元經費,蘇貞昌都拖拉不給,而陳其邁一上任才幾天,就撥給50億元整治漁港。韓只有到中央才能救高雄、救整個台灣。

日前,新聞照片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佇立路邊,苦等曾被他在本屆新北市長選舉以30萬票差距打敗打趴的蘇公/貞昌座車經過,好為市政呈情,好一副專制朝代下官企盼中堂大人垂憐悲催淒涼,正說明沒被罷免的國民黨籍縣市長也前景黯淡。何況,韓國瑜留在高雄未參選總統,也不免要有「罷免一戰。邱于軒看不到這些遠景,低智商藍更看不到,也不明白(看了此文,諒也不懂,打賭!)

若當初由無民意支持度的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情理何在?何能何德戰勝蔡英文?何況,還一定要韓營以德報怨,拼死相助!正當性又何在?也終不免一輸,又何來救其其它四輸呢?

行文至此,藍營妖怪罪孽種種面向,真相大白,諸君我輩還能由得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嗎!

銘記 敬啟 

(待續)【點擊參閱:與韓家軍書()()()()()()()()()()(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49924343

 回應文章

xix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
2020/09/12 09:37

文是有點長, 看到最後, 才能明白就要寫長, 方能將反韓集團攻擊韓國瑜參選總統沒有資格、沒有正當性的各樣邪說詖詞, 徹底解構輾壓粉碎, 使反韓集團之罪愆無處可逃。

文末論及參選正當性這面向, 我認為是全文最重要總結, 可借本文題目點出, 建議本文題目不要沿用上文「絕不讓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 改為「韓總參選總統的正當性」或類似的 , 才能突顯正當性面向。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14:10

賴總統ㄝ錢38279717當道殺蔡英文149039148判亂中139974638央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