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率領韓家軍﹐ 打了美好的一仗﹗ - 與韓家軍書(二)
2020/02/17 02:52:55瀏覽3593|回應1|推薦17

(「500 More Miles ﹐韓家軍走下去﹗加油﹗」一文在02/14上網後﹐有網友認為「版面」顯得「busy」﹐影響到讀者的閱讀。我想他是指「顏色」或「字形」變化過多。還有朋友提出把文題換成「韓國瑜率領韓家軍﹐打了美好的一仗﹗」這類的建議。我就做了改變﹐再貼出同文﹐看是否有不同效應。)

=================================================

銘記流言板(500) 韓國瑜率領韓家軍﹐打了美好的一仗﹗ - 與韓家軍書(二)

前言﹕本文內容論述基礎/前提﹕如果蔡英文/民進黨在2020年大選勝出的這個結果不是來自造票/作票/作弊。(參閱﹕ 「造票﹖」VS「造勢﹗」)

勇敢的韓家軍姊妹弟兄們﹕

我與另一半出現在2020/01/09 韓家軍集結凱道的場子裡﹐是有生第一次參加任何屬性的造勢﹐除了擁擠 - 非常擁擠﹐那個下午享受到的是陽光﹑微風﹑喜樂﹑歡唱﹑真心﹑熱情﹑善意﹐集一切美好的感受於一身﹐將終生存留。我的感受正如跟我一樣堅定支持韓國瑜的音樂人劉家昌論韓國瑜所言﹕「韓國瑜感動人心﹐是因為韓國瑜是一個真的人」﹔我的感受正如跟我一樣堅定欣賞韓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論韓粉所言﹕「韓粉自己出錢出力挺韓﹐追隨韓國瑜﹐南來北往風雨無阻﹐不離不棄﹐是一種很高尚的情操」。

我們帶了水﹐竟忘了帶食物﹐晚間七﹑八點時餓了﹐向旁邊售賣紀念衣帽攤的業主先生太太問附近可否買到吃的(愚笨的問題﹐人山人海﹐上哪兒買去﹖)他們答以沒有﹐隨之見那位先生彎腰由地上一個袋子拿出一個大粽子給我﹐我心想一定是他自己要吃的﹐連說不好意思﹐他說沒關係﹐我問多少錢﹐他直說不要﹐來回幾次﹐我領情收了﹐真沒料到這麼幸運。粽子很大粒﹐足夠我們夫婦兩人分享﹐且是非常好吃的粽子﹐絕非西太后離京逃難吃綠豆小米粥的驚艷﹐而是粽子真的好吃﹐料跟味兒都屬我所好。散場後回桃園﹐等公車的時候﹐一位女士接到她女兒電話說要來接她後﹐就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我們當然要啊﹗一路有說有笑﹐給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我們夫婦那天是在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進凱道﹐另有親友四人從別站進凱道﹐雖有手機聯絡﹐可人山人海﹐沒能會合﹐事後分享凱道半日遊﹐都是同樣暢快感人﹐永難忘懷。

對親友四人﹐1月11日晚間大選開票結果猶如晴天霹靂﹐四人默默流淚﹔對許許多多從國外回台投票、一心一意想扶正中華民國的華僑韓家軍﹐也是晴天霹靂﹐也是默默流淚﹔對台灣的韓家軍﹐更是晴天霹靂﹐許多人哭泣。

但我要在此讚揚韓家軍﹐已經走過的路﹐沒有白走!(點閱﹕「非韓不投」並非國民黨的禍源 - 給忠義的國民黨員韓國瑜才是典型的國民黨員)

但在蔡英文/民進黨惡勢力籠罩台灣大地時﹐要扶正中華民國(絕非扶正國民黨)﹐還要再走「500 Miles (唱歌)」 , 繼續走下去﹗加油﹗大家要繼續一如既往﹐堅定支持韓市長﹐由他帶領大家走一條不同的路﹐幫韓國瑜做韓國瑜自己的韓國瑜﹐不要做國民黨的韓國瑜。(點閱﹕濁水有時清 水濁無絕期最知韓總是家昌 最識韓粉乃世堅韓國瑜是主帥﹐ 不可困在國民黨的死井裡﹐ 必將再度展現帥氣﹗讓屬國民黨中央領導層的 歸國民黨中央領導層;讓屬韓國瑜的 歸韓國瑜)

選高雄市長時的韓國瑜﹐是韓國瑜自己的韓國瑜﹐人民看到韓國瑜的「真」價值﹐人民要的是韓國瑜﹐所以韓國瑜勝﹔選總統時﹐韓國瑜成了國民黨的韓國瑜﹐人民看到的是被國民黨文化中爾虞我詐﹑論資排輩﹑愚昧自私﹑蠻橫無理﹑爭權奪利﹑偽善內鬥的烏煙瘴氣所打壓﹑包圍下的韓國瑜﹐韓國瑜的「真」價值蒙塵﹐人民不要國民黨﹐所以國民黨敗選。(點閱﹕解決國民黨內鬥亂局﹐ 韓國瑜可以「釜底抽薪」定乾坤! )

2018年﹐韓國瑜證明高雄市有89萬選民認同他的價值﹔2020年﹐韓國瑜證明﹐在史無前例強大非法﹑非義的黑韓暗黑勢力無恥攻擊下﹐台灣有552萬選民認同他的價值。跟2016年朱立倫參選總統所得381萬相比﹐韓國瑜遭受國民黨內﹑外不成比例的強大攻擊下﹐仍舊比朱立倫所得多出170萬票。

有無聊者﹐指韓國瑜多得票數是由宋楚瑜處移來的﹑是投票率增高所致。此說正足以自證此輩存心污穢之徒﹐永遠就是以貶抑韓國瑜為職志﹐無知無識﹐毫無邏輯思維﹗豈不問朱立倫所受黨內外攻擊較諸韓國瑜﹐不成比例的低而弱﹐何以移不走宋楚瑜的票﹖何以衝不高投票率﹖

2020﹐國民黨大敗﹐但韓市長沒有輸﹗他帶領韓家軍﹐打了美好的一仗﹗

我自己也曾預測韓國瑜勝出。凡事抱有希望,理當如此,若不成,也必有其因果,絕非突然不幸。原因多而明顯,自初選開始﹐國民黨的作為就不是希望韓國瑜赢,引進郭台銘之後的種種愚蠢更不堪言(點閱﹕所謂「整合」﹐ 是國民黨佈局的一個漸漸毀掉韓國瑜的陷井嗎﹖韓國瑜﹐還應該把時間花在郭台銘身上嗎﹖ )

我曾在本部落格發表的文章裡說到一、了,國民黨當權派不不高興因為才可以繼續控制(點閱﹕「韓武牧羊」- 國民黨當權派壓制韓國瑜的5步驟 );二、韓早應脱黨競選,才不會困在國民黨内鬥的泥淖裡。韓留在國民黨内所失去的遠大於所得的,因為看到自初選之前開始國民黨高層所幹的種種無智無恥行徑,許多一般選民只會看在韓的分上而投國民黨一票,绝不會是看在國民黨分上而投韓一票,甚至因了國民黨而不投韓!我們夫妻就是例子,若非爲韓國瑜,絕不會投票給國民黨(點閱﹕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同志們﹐要對傾圮的國民黨﹐發動一次武昌起義﹗ );三、壞的老舊國民黨不死,新的有希望的國民黨不會誕生(點閱﹕面對王/朱的卡韓作為 藍營顯示的弱智評論吳敦義贏了﹐國民黨輸了﹗舊國民黨不死﹐新國民黨難生﹗);四、......

我在韓凱道造勢場子裡,一邊感受群眾的歡樂、熱情、正能量,很感動,但並無激情,也一邊思想著:

一、即使韓當選,下面四年的日子絕不平靜,第一件事等著他的就是罷韓(點閱﹕餿魯蛇黨 - 台灣最大黨 );

二、台灣之患,不在藍綠對立,而在藍綠同居!馬英九當總統八年,國民黨在立院是多數黨,第一任之初,甚至有3/4席次,不是照樣被民進黨死鬧八年直鬧到2016徹底瓦解(點閱﹕王金平﹐在古代就是權臣﹐現在則是國民黨的惡性腫瘤王金平﹐應該脫下藍皮民進黨需要勝選嗎﹖)

三、韓當選是上帝給韓的鼓勵,但一定造成國民黨內當權派里的牛鬼蛇神再次雞犬升天,上帝一定會覺得祂自己未免太鄉愿太好說話了、太便宜國民黨了(點閱﹕國民黨內的天下三分之勢);

四、聖經裡太多上帝讓悪勢當道得意,然后再撀滅悪勢的例子。如果是上帝讓韓敗選,也許就是要教訓國民黨﹑要撃滅這個悪的國民黨,上帝不要用這個國民黨的勝利来教訓民進党,這個國民黨沒有這資格,上帝要用自己的方式教訓民進黨(點閱﹕「人民要你選總統」vs「媽祖要你選總統」)

五、如果韓敗選,我心淡定,還是沒有激情﹐一如我在禿子﹐ 眾裡尋他千百度一文所言﹕就從今起﹐聯韓以冀勝選的藍營政治人物﹐切勿唯個人選舉私利為重﹗﹗﹗擁韓以冀發財的高雄市民﹐必須繼續不屈不撓密切強力聯合援助韓國瑜脫困而不致陷在高雄﹗﹗﹗ 否則﹐韓流潮來潮去﹐一切枉然﹗銘記固然確信韓國瑜到時成敗不驚﹐淡定如常﹐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但若民進黨臺獨政權暗黑勢力﹐2020年總統大選勝出﹐繼續君臨台灣大地﹐讀者諸君何去何從﹖

韓敗選可以讓國民黨當權派徹底瓦解,否則,韓若勝選,一定處處受國民黨當權派掣肘,由韓來動手除掉他們,很難成功,反落得臭名,指韓內鬥、過河拆橋,就像當年馬英九開除不了藍皮綠骨的王金平,反被王告,王還勝訴了!(點閱﹕王金平端出了「菩薩」關說關心鬼扯淡/)

所以,韓的敗選,至少可迫國民黨內的當權派滾蛋這也是我對敗選不那麼激憤的因素之一。

2020﹐國民黨大敗﹐但韓市長沒有輸﹗他帶領韓家軍﹐打了美好的一仗﹗

我們還要再走「500 Miles (唱歌),繼續走下去﹗加油大家要繼續一如既往堅定支持韓市長由他帶領大家走一條不同的路(參閱﹕ 蔡英文/民進黨﹐Bloody Hell﹗Stupid WomanStupid Party)

銘記     敬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175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