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吹響「夜襲」號角的時候到了 - 與韓家軍書(七)
2020/05/18 11:07:44瀏覽3080|回應1|推薦15

銘記流言板(507)再吹響「夜襲」號角的時候到了 - 與韓家軍書()

勇敢的韓家軍姊妹弟兄們﹕

我認為﹐民主政體的最大驕傲﹐在於一個最卑微的國民﹐可以毫無畏懼地﹐批判最高領導者的言行。

我認為﹐民主政體的最大恥辱﹐在於一個最高的領導者﹐可以毫無顧忌地﹐鉗制最卑微國民的批判。

請再聽一次你們熟悉的「夜襲」歌聲(並點閱﹕韓國瑜的「夜襲」 是一首偉大浪漫的情歌」)

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政客﹐正緊鑼密鼓地推動「罷韓」﹐因為﹐必除之而後快﹗因為﹐當他們徹底暴力蹂躪﹑踩踏鄙視之如無物的那一夥對抗敵人畏葸軟弱不知所措﹑修理同志陰狠惡毒無所顧惜的偽君子所組成的國民黨當權/建制派﹐卻同時最畏懼曾在2018年大選統率韓家軍﹐把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政客競選大軍﹐打個地朝天翻的韓國瑜﹐也最懷恨韓國瑜快捷犀利的辯才無礙讓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政客素來的胡說八道相形見絀而無所遁形﹐韓國瑜一句「放馬過來﹐凜爸等你﹗」就堵住向來以邪言淫詞自豪(絕無自慚)的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雞鴨魚豬狗畜牲般政客的嘴(不要以為本人罵粗話﹐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高官政客﹐不是常常將人民比做雞鴨魚豬狗畜牲嗎﹖本人只是租話)﹐他們當然恨的牙癢癢﹐不徹底剷除韓國瑜就不得心安。

韓國瑜最強大的力量來自他的心理素質。當媒體記者問道﹕「面對網軍無數無理無據攻訐﹑抹黑時﹐你心裡會不平靜﹑擔憂嗎﹖」韓國瑜回道﹕「不會﹗因為在心裡﹐我瞧不起這些在黑暗中鬼鬼祟祟的人﹗」一句話就說明了當時人們的流言﹕「韓國瑜這個人﹐就像照妖鏡﹗」

聖經裡說到﹐任何黑暗處﹐只要有一絲光照進去﹐黑暗就無處容身。韓國瑜心性陽光正面﹐人格光明正大﹐西遊記裡的大妖小怪對孫大聖是怎麼又怕又恨﹐蔡英文/民進黨臺獨團夥裡尹立﹑康裕成宵小之輩﹐對韓國瑜就是怎麼又怕又恨。不覺得尹立﹑康裕成二者面像雷同嗎﹖

諸君理當盡所能一切抗擊「罷韓」﹐但千萬必須認知到﹐【抗擊「罷韓」】若不是包含在堅持【抗擊蔡英文/民進黨政權到底】的大戰略之內﹐則不論「罷韓」成敗勝負﹐意義不大。

試問﹐即便【抗擊「罷韓」】成功﹐韓國瑜續任高雄市長﹐而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依然牢握極權﹐杵在那政治食物鍊最高處﹐主宰全台灣人民的命脈﹐英始皇帝會做台灣版馬可仕﹐不斷選舉作票當選﹐做總統做到死﹐然後繼續作票﹐再輪到二世賴清德﹐尹立不要缺德多了而短命夭壽﹐也可能登上七或八世﹐高雄不過就成一個孤島﹐諸君就心滿意足﹐從今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嗎﹖(點閱台灣的馬可仕政權即將正式開鑼)

當然不能﹗

本人在多回與諸君書中所欲表達的觀點﹐就是﹕

1﹑必須抗擊/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才不會亡中華民國﹑不會亡中華文化。

2﹑不要再想經由合法公平選舉取得執政權﹐因為蔡英文/民進黨政權能夠在2020年大選作弊作票保住政權﹐必定做第2次﹑3次﹑4次...不會再停了﹐永保政權﹐不會給在野黨任何勝選執政的機會了。

3﹑必須要深思熟慮選舉以外的路子﹐強力抗擊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直到它像當年獨裁貪腐的馬可仕一樣垮臺。

4﹑選舉以外的路子﹐不論是什麼﹐都不能只有坐而言。如果像我只在UDN部落格動手寫文﹐或像彭文正只在YouTube做節目動嘴﹐談「拆穿蔡英文假論文」而已﹐光這樣﹐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裡的大中小政客﹐無所謂的﹗因為﹐他們都是所謂的「最可怕的人」就是不要臉的人﹗沒有起而行的強力到可致破壞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惡勢力之效果的行動﹐談﹑罵﹑批﹐都是沒用的﹗

5﹑強力行動﹐就是不要溫和行動 - 慢步逛街似的遊行沒用﹗搖旗吶喊沒用﹗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不怕這一套﹗反而架起層層帶利刃的鐵網蛇龍﹑拒馬把人民困住。

6﹑強力行動﹐就要像彭文正發起全球中外學者媒體合作打蔡英文假論文﹐全球合作蒐集證據﹐到英國法院﹑到美國法院﹑到聯合國控告蔡英文詐騙職位薪資﹑偽造文書﹑洗錢﹐讓蔡英文在全球文明世界世人面前被摘下假面具﹐露出醜惡的真面目﹐人格破產﹗

7﹑強力行動﹐就至少要像反貪腐倒扁百萬紅衫軍示威﹑包圍總統府。但這樣還不夠﹗最終陳水扁/民進黨政權政客們臉皮夠厚﹐阻彈劾﹐不下台﹐還說自己意志力強大撐住了﹗強力行動就要像1991年的俄國葉爾欽率領民眾對抗蘇聯共產黨保守派把持的中央政府﹐他並呼籲被中央召進莫斯科來鎮壓人民的軍隊站到人民這一邊﹐結果軍隊轉向支持人民支持的葉爾欽﹐一天之內就推倒了蘇聯共產黨保守派把持的中央政府。強力行動就要像艾奎諾夫人不惜流血﹐終於推翻放逐馬可仕(在當時和現在2020年的菲律賓﹐其實馬可仕/伊美黛家族勢力還很強大。)這樣的強力行動﹐台灣只有韓國瑜能夠帶領做到。

8﹑除了韓國瑜﹐國民黨無人可擔在荒謬時代荒謬台灣推倒荒謬邪惡政權的艱巨重擔﹗臨老為得不到權位還哭哭啼啼的吳敦義﹐不能擔﹗做8年總統把國民黨江山敗光還自憐地說人民將來會懷念他的馬英九﹐不能擔﹗卡柱﹑換柱而使國民黨在2016年大選慘敗﹐不甘心﹐2019年又與其他國民黨當權派暗組卡韓﹑換韓大軍而使國民黨在2020年大選再度慘敗的朱立倫﹐不能擔﹗綠皮綠骨﹑長期出賣黨國利益給民進黨的王金平﹐不能擔﹗不理解用金錢網羅不到真諸葛亮的江啟臣﹐不能擔﹗(點閱﹕諸葛亮會與江啟臣喬出山價碼嗎﹖」) 

9﹑諸君記得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以「集遊法﹐惡法亦法」之名﹐維護陳水扁政權而驅散倒扁示威遊行超過時限的紅衫軍嗎﹖諸君記得馬英九執政﹑國民黨在立院席次居多數﹑郝龍斌任台北市長時﹐讓太陽花暴力分子長驅直入行政院而無能/無意/無願/沒法鎮壓阻擋嗎﹖諸君記得王金平有能/有意/有願/有法讓太陽花暴力分子長驅直入立法院﹐還埋鍋造飯﹑做愛於其內﹐長達月餘﹐但當白狼和平要求帶領支持者進入立法院與太陽花暴力分子和平辯論時﹐卻遭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警察人員強力攔阻嗎﹖諸君回想回想蔡英文/民進黨政權對所有的人民抗議 - 反年金改革﹑反沒收公投﹑反燃媒發電空污等等﹐是怎樣傲慢饗以暴力語言(〝雞鴨魚豬狗畜牲〞)威嚇﹑暴力帶利刃鐵網蛇龍﹑拒馬鎮壓﹖

10﹑只有退出國民黨﹑不再受如今這個國民黨鉗制﹑羈絆﹑扯後腿的韓國瑜﹐才能夠帶領強力抗擊蔡英文/民進黨臺獨政權到底﹗諸君願意準備接受﹑加入這種抗擊嗎﹖我願意﹗

銘記 敬啟  

請點覽高雄葉老師所製作韓國瑜【2018翻轉高雄】part. 4.0韓國瑜鳯山二場(鳯山.市議會旁廣場)實況拍攝 高畫質、高音質視頻﹕

古月照今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5846550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8 14:53
銘記兄
真知卓見
mingji(mingji) 於 2020-05-19 01:03 回覆:
大夥兒共襄義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