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7 stages of Self-Awakening
2012/06/17 02:32:23瀏覽174|回應0|推薦1

作者是Robin Sharma

中文書名翻成,朱利安與我- 發現天命和自我覺醒的七段旅程

這本是他的成名作<和尚賣了他的法拉利>的系列

 

朱利安.曼托原是律師界的超級巨星,人生的轉折點上,他選擇用奢華闊氣的生活風格、拉風的法拉利,交換開悟、永恆的滿足感和真正成功的充實生命。他的人生轉化關鍵就在於這自我覺醒的七個階段。他變成了一個傳奇…大家都知道他,卻很少人見到他…

 

故事開始由一名知名飯店的負責人達爾在旅館,想要自殺之時…遇到了奇蹟,因而他重新思考人生的困境…他的問題不是窮途末路,而是太忙而錯過與妻兒的相處時間,他們突然發生意外過世了,他才知道已經錯過太多了!!!他的心靈因而失衡…

接著他遇到了朱利安,這位知名人物,在他小時侯就非常的慕名有關朱利安的一切。

他以一位開悟者的角色,走入達爾的人生…當他的心靈導師,一開始朱利安就說,他不會在他的身邊待太久…

 

至少,和尚開著拉風的法拉利,仍然引起注目的,住在飯店,運動、聽音樂種種都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聽來好悠閒。但其實我的解讀是在塵不染塵,開跑車,他的心態只是把它當成一種代步,那是他還在當律師時開的車,他現在回來了,朋友暫時借給他,一段時間後,當他不需要了,就把車還給他了。

 

達爾一步步的照朱利安的指示,往開悟的路上走去…

 

最後一段滿有意思的,朱利安把自己的訃文早寫好了,且大聲的把它唸出來!然後瀟灑的離開了!

對於死,想要灑脫還真不容易!!

朱利安的傳奇性果然很夠!

 

人類都想在心靈找到出口,因而開悟…

加油吧,每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551287